陆垚知马俐小陆垚是谁

更新:2016-07-18 09:31:31

查看相关文章

  看过电影《陆垚知马俐》的网友都会被以为小主人公给深深的吸引,那就是小陆垚,那么陆垚知马俐小陆垚是谁?陆垚知马俐陆垚小时候是谁演的呢?大家知道吗?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陆垚知马俐陆垚小时候是谁演的

  陆垚知马俐小陆垚扮演者:吕云骢

  吕云骢在影片中扮演的小陆垚简直是可爱的不得了,小小年纪演技了得啊,小陆垚跟包贝尔也长的太像了吧,和包贝尔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呢?大家还都开玩笑说小陆垚是不是包贝尔的私生子呢,这样一来,饺子就有哥哥了。

  陆垚知马俐小陆垚扮演者吕云骢资料介绍

  吕云骢,2010年1月10日出生于山东淄博,童星,在《外公芳龄38》饰演未婚妈妈唐慧茹(陈妍希饰)的儿子。

  中文名:吕云骢

  国 籍:中国

  星 座:摩羯

  出生地:山东淄博

  出生日期:2010年1月10日

  职 业:童星

  代表作品:《外公芳龄38》

  性 别:男

  演艺经历

  2015年,在《外公芳龄38》饰演未婚妈妈唐慧茹(陈妍希饰)的儿子。年轻的未婚妈妈唐慧茹(陈妍希饰)带着5岁的儿子(吕云骢饰)千里寻亲,一口咬定电台主持人何志武(佟大为饰)是自己从未谋面的爸爸,何志武如遭五雷轰顶,祖孙三代的爆笑家庭生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