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垚知马俐包贝尔在家看什么美剧

更新:2016-07-18 09:32:24

查看相关文章

  近期电影《陆垚知马俐》正在热映,很多网友都哟同一个疑问,影片中包贝尔在家看什么美剧呢?陆垚知马俐包贝尔在家看的美剧叫什么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陆垚知马俐包贝尔在家看什么美剧

  这部电影值得走进电影院,感受浪漫,体味爱情!更何况包贝尔在家看的美剧还是小编最喜欢的《权力的游戏》。

  陆垚(包贝尔饰)上大学时重逢幼儿园同学马俐(宋佳饰),从此一直对马俐心存好感。可惜他表白太慢,总被其他男人抢先一步。大约十年间,马俐经历了恋爱、分手、结婚、失婚,即将再次结婚,陆垚也经历了一两段无疾而终的感情。

  陆垚知马俐幕后花絮

  1、该片是文章的电影导演处女作。

  2、《陆垚知马俐》的片名,谐音“路遥知马力”,英文片名为“When larry met mary”,是在致敬《当哈利遇到莎莉》。

  3、影片在上海街头拍摄路人哄抢超市门口的货物的戏份时,路人以为是真实发生抢劫事件,竟让警察现身前来询问。

  4、在片中包贝尔有一段长达7分钟的表白,包贝尔有压力,甚至在开拍前还喝了点酒找状态。

  5、电影第一首推广曲《世界上最难唱的歌》副歌的一句“皛垚壵嚞刕鱻森”,一半歌词都是生僻叠字,两位演唱者包贝尔和朱亚文抱怨“生无可恋”。

  6、电影在拍摄宋佳背着流血的包贝尔狂奔时,不小心伤到了自己,但她坚持拍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