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垚知马俐方灰灰经典台词

更新:2016-07-18 09:32:07

查看相关文章

  方灰灰的饰演者焦俊艳令大家印象深刻, 方灰灰真的刷新了小编对女人帅的新认识!简直帅出新高度!好喜欢中间和小骚骚朱亚文的那段戏。而且电影中方灰灰有很多的经典台词,那么《陆垚知马俐》方灰灰说的经典台词语录都有哪些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陆垚知马俐方灰灰经典台词

  “得为孩子积点德”

  “有些人有些事,若干年以后你想起来,就像吃了一只死苍蝇,恶心,恶心透了!”

  “生人可以变成熟人,但熟人要是变成生人,会比生人还生分。”

  “巴塞罗那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陆垚知马俐方灰灰扮演者焦俊艳的个人资料

  焦俊艳,1987年5月6日出生于安徽省马鞍山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女演员,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

  2009年出演电影处女作《肩上蝶》受到关注,2011年在爱情电影《失恋33天》 中饰演冯佳期。2012年接拍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杜拉拉之似水年华》被观众所熟知。2013年主演热门小说改编剧《遇见王沥川》赢得书迷一致好评,2014年因主演热播剧《幸福36计》中的李闻雨一角受到观众的喜爱。2014年主演惊悚电影《笔仙3》和悬疑电影《平安岛》,同年参演宁浩导演作品《心花路放》。2015年主演湖南卫视热播剧《青春集结号》,剧中伶牙俐齿展鬼马一面。

  2016年主演文章电影导演处女作《陆垚知马俐》饰演方灰灰,同年主演电视剧诛仙《青云志》饰演合欢派金瓶儿,同年主演搜狐自制刑侦类大IP网剧《法医秦明》饰演大宝。

  中文名:焦俊艳

  别 名:小焦,美焦,焦焦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3cm

  体 重:45kg

  出生地:安徽马鞍山

  出生日期:1987年5月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遇见王沥川、新编辑部故事、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幸福36计

  特 长:表演、舞蹈

  粉丝昵称:焦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