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动画她和她的猫声优发表

更新:2016-01-07 09:45:59

查看相关文章

  在《新海诚》的短篇动画《她和她的猫》宣布TV动画后,相信有不少人也对该作的声优阵容表示好奇了吧!不瞒大家的说,一直都很喜欢新海诚作品的小编对于TV版《她和她的猫》的配音演员也是相当期待的呦!下面,就请喜欢的伙伴们跟小编一起来发掘发掘咯!

  TV动画和她的猫配音演员 声优阵容

  她:花泽香菜

  黑猫:浅沼晋太郎

  友人:矢作纱友里

  小编透露

  由新海诚在2000年公开过的自主短篇动画作品「她和她的猫」,将以「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之名自今年3月4日晚起,在“ULTRA SUPER ANIME TIME”栏目开始播送。据悉,这部作品会由坂本一也执导、永川成基负责剧本。同时,LIDENFILMS京都工作室将担当动画制作要务。

  在配音演员方面,塑造过动画「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中的五更琉璃、「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中的常守朱等经典形象的花泽香菜,将出演剧中的“她”;而曾为动画「加速世界」中的黛拓武、「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中的逆回十六夜等人物配音的浅沼晋太郎,以及曾献声过动画「织田信奈的野望」中的明智光秀、「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中的冰堂美智留等人物的矢作纱友里,将分别担当黑猫和友人二个角色。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