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女友

更新:2016-07-28 12:04:06

查看相关文章

  赵继伟今年才19岁,在与美国男篮的热身赛中,虽然中国队大败,但是赵继伟的表现确实相当抢眼,面对nba,而且是nba的全明星啊,全是明星,他能这样打。接下来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赵继伟的个人资料吧。

  赵继伟女友:

  小编查阅了全网,并无赵继伟女友的任何信息。

  赵继伟身高:185

  赵继伟在那一队:辽宁队

  运动生涯

  2013年10月,赵继伟从U18梯队升上来,和辽宁衡业飞豹篮球俱乐部签订了职业合同,成为了辽宁男篮新赛季阵容中的一员。

  12月13日,在对阵新疆广汇的比赛中,赵继伟迎来了联赛以来最长的出场时间30分钟,并打破了自己的得分荒,得到了全队第三高的10分。2014年1月,赵继伟参加了CBA全明星星锐挑战赛和技巧大赛两项比赛。星锐挑战赛,赵继伟贡献10分的同时还送出全场最多的6次助攻。技巧大赛,赵继伟以28.5秒获得全明星技巧大赛第二名。处子赛季,赵继伟为球队出战32场,场均出战13.5分钟,可以贡献3.2分1.1次助攻以及1个篮板,其中在同新疆队的季后赛第二回合比赛中,赵继伟出战32.2分钟,全场拿下13分5助攻,刷新个人CBA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的同时也追平了个人CBA职业生涯的单场助攻纪录。

  2014-15赛季,是赵继伟的第二个赛季。不过,由于辽宁队出色后卫众多,赵继伟出场机会并不算多。2014年12月21日,在辽宁战胜重庆的比赛当中,赵继伟拿下10分7助攻3抢断,助攻创生涯新高。1月17日,CBA全明星星锐挑战赛,赵继伟代表北区星锐队首发出场,贡献21分5个篮板3次助攻5次抢断。赛季末,赵继伟跟随球队获得CBA联赛亚军。在场均13.2分钟的时间里,赵继伟可以贡献3.2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其中2分球命中率达到54%。

  2015年11月22日,赵继伟在对山西的比赛中肩伤复发。成功接受手术后,确认整个赛季报销。

  国家队经历

  2011年2月,U16土耳其国际邀请赛,中国队夺得冠军,赵继伟荣获赛事最佳控卫。这是中国男篮国际比赛中有史以来出现的第一个赛会最佳控卫。2011年10月,赵继伟在对阵韩国队的亚青赛决赛中贡献6分8篮板6助攻2抢断8盖帽,帮助中国U16国青队夺得冠军。

  2012年6月,U17世青赛,中国队以4胜4负的战绩获得第七名。赵继伟出战8场,场均可以得到12.8分4个篮板3.6次助攻和2.9次抢断,其中抢断数位列所有球员的第一位。

  2013年6月,U19世青赛,赵继伟出战9场,场均24.7分钟贡献9.3分3个篮板4.8次助攻1.4次抢断。

  2014年2月,赵继伟入选第二批国家集训队名单。

  2015年5月,赵继伟第一次接到国家一线队的征召,同时也是目前国家集训队中年龄最小的一名球员。2015年9月,亚洲男篮锦标赛,赵继伟场均可以得到4.7分和2.8次助攻,助攻排名全队第2。本届亚锦赛是他首次入选国家队并以主力球员身份参赛,并帮助球队时隔4年重夺亚锦赛冠军。

  2016年7月25日,中美男篮奥运热身赛第一场,赵继伟上场23分钟,10投6中得到14分2次助攻1次抢断。

  结语:赵继伟在热身赛的vs美国队的表现让美帝给看呆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