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pc配置要求

更新:2016-08-04 11:33:03

查看相关文章

  《守望先锋》定于5月24日在中国大陆地区与全球同步上线。为了确保您的游戏体验,请在进入游戏前检查PC系统配置以及显卡型号是否支持最佳运行效果。

  进入游戏后,若画面贴图模糊无法分辨,可能由于渲染倍数过低所致。请于游戏内打开:选项设置 - 视频 - 图像质量 - 高级,对【渲染倍数】选项调节至100%后再试。

  守望先锋系统配置要求

  以下为《守望先锋》在 Windows 系统下的最低系统要求及建议配置。因游戏版本更新,游戏最低系统要求可能进行改变。

  Windows 系统配置要求如下:

  请注意: 符合系统要求的显卡型号,请参考显卡支持列表。

  守望先锋显卡要求表

  本文所列的支持《守望先锋》的显卡型号,因游戏版本更新,可能进行改变。

  若您在进行《守望先锋》时有图像问题,请参考图像问题疑难解答。

  Windows 系统支持的显卡型号

  请注意:NVIDIA GeForce GTX 460, ATI Radeon HD 4850, 以及 Intel HD Graphics 4400 为进行《守望先锋》的最低系统要求。使用更慢的显卡将会造成游戏内图像问题。

  Windows 系统不支持的显卡型号

  下列显卡型号不支持《守望先锋》:

  3dfx:所有显卡

  Matrox:所有显卡

  S3 Graphics:所有显卡

  SiS/Trident:所有显卡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网络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