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兑换游戏时间指引

更新:2016-08-04 11:44:09

查看相关文章

  本专题包含了分钟游戏时间转换包月畅玩模式的计算方式;时光徽章、战友招募的规则变更;也详细介绍了活动期间免费角色转移和抢先体验恶魔猎手的活动福利,您可以通过选择以下列表浏览您所感兴趣的部分。

  《魔兽世界》兑换游戏时间指引

  《魔兽世界》包月畅玩模式已经上线,分钟游戏时间已经可以在游戏内兑换为畅玩时间,分钟游戏时间一旦兑换成功就不可逆转,畅玩时间无法转化成为分钟游戏时间。

  兑换指引:

  1.登录魔兽世界,进入人物选择画面。

  2.人物选择画面左下角有“兑换游戏时间“按钮,点击即可兑换。

 

  3.点击“兑换游戏时间”按钮之后会出现说明界面,可以查看到可兑换畅玩时间天数等。点击“立即兑换”进入确定界面。

  4.点击“立即兑换”按钮之后需要在确认框内点击接受,一旦接受就无法逆转,无法再更改回分钟游戏时间。(兑换成畅玩时间会掉线,重新登录游戏即可)

 

 

  注意:兑换成畅玩时间之后将无法在人物选择界面查看到剩余游戏时间,需要登录战网通行证——选择魔兽账号——查看您剩余的畅玩游戏时间。

  常见问题:

  Q:兑换成畅玩时间后,还能在战网通行证登录的按钮边上看到具体剩余游戏时间吗?

  A:可以。如果您只有畅玩时间,那么显示的为畅玩到期时间;只有分钟游戏时间的,显示的是剩余游戏时间天数;若是畅玩时间和分钟游戏时间都有,那么也显示为畅玩到期时间。

  Q:我不小心将分钟游戏时间兑换成了畅玩时间,能换回来吗?

  A:不能,游戏时间一旦兑换就无法逆转,不能再回到分钟游戏时间!

  Q:我现在可以将点卡时间兑换成畅玩时间了吗?怎么兑换?

  A:可以,您可以登录游戏,在人物选择界面左下角点击兑换天数按钮进行操作。(注意:兑换操作无法逆转)

  Q:我转化了游戏时间,为什么掉线了?

  A:在兑换畅玩游戏时间后掉线是游戏正常设置,您再次登录游戏即可。

  Q:兑换成畅玩时间后,怎么在人物选择界面看不到剩余时间了?

  A:兑换成畅玩时间之后无法再在人物选择界面查看到剩余游戏时间,需要登录战网通行证——选择魔兽账号——查看您剩余的畅玩游戏时间。

  Q:游戏时间转换成畅玩天数我可以分批多次兑换吗?

  A:无法多次兑换,一旦您申请了兑换后,系统会将账号下所有的游戏时间进行计算转换成畅玩天数。

  Q:我的账号剩余游戏时间可以换多少天畅玩天数?

  A:按150分钟=1天的比例一次性兑换成畅玩天数,剩余不足150分钟的部分按150分钟计算。

  Q:这个兑换有截止时间吗?我能不能以后兑换?

  A:您好,该兑换功能将持续开放,直到2018年8月4日关闭。

  Q:我战网账号下两个WOW账号的剩余分钟游戏时间能不能合起来一起转换成畅玩天数?

  A:不可以,每个WOW账号单独转换。

  Q:剩余的分钟游戏时间不转换的话能一直用下去吗?

  A:可以一直使用到2018年8月4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网络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