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角色转移条件

更新:2016-08-04 12:09:57

查看相关文章

  免费角色转移

  魔兽世界角色转移条件

  活动概述:

  活动期间,凡是使用“角色转移服务”将角色从一个WOW账号转移至相同战网下另一个WOW账号的,所消耗的60战网点将退还至WOW账号所属战网账号。

  活动规则:

  符合活动规则的角色转移均可获得退还的战网点数,退还总次数不限。

  活动仅限于同一战网账号下两个WOW账号之间的角色转移,同一WOW账号下进行的角色转移无法获得点数退还。

  (例:wow1账号下角色转移至wow2账号下任意服务器可退还;wow1账号下A服务器角色转移至wow1账号下的B服务器不可退还)

  2016年7月31日0点至2016年10月31日24点所进行的角色转移可申请退还点数,以角色转移成功的时间点为准。

  申请退还必须在活动期间内,提交申请后,系统需3-5天时间进行审核,玩家可以登录查看退还进度。

  审核通过后点数将直接退还到您的战网账号。

  活动持续时间:2016年7月31日——2016年10月31日

  角色转移认定时间:2016年7月31日0点——2016年10月31日24点

  魔兽世界角色转移多少钱

刚开始是要先预付60战网点数,然后转移角色成功后返还。

  常见问题:

  Q:现在可以多个角色免费转移了?

  A:是的,您在活动期间,一个战网内符合规则的多次角色转移都可以提交申请退还战网点数。

  Q:我申请了多个角色转移服务,并且都已经完成,是否可以一次性申请退还所有战网点数?

  A:是的,您可以一次性申请退还所有战网点数,审核需要一定时间,请您耐心等待。

  Q:我的角色转移到了另一个战网通行证里,也能返还战网点数吗?

  A:不能,角色转出和转入的2个账号必须都在同一个战网通行证下。

  Q:活动说免费转移,为什么我申请的时候还是收费?

  A:您好,本次活动是需先付费的,转移成功后,您可以提交申请退还此笔转移的费用60战网点数。

  Q:我申请了角色转移为什么不符合退还条件?

  A:您好,活动仅限于同一战网账号下两个WOW账号之间的角色转移,同一WOW账号下进行的角色转服或跨战网转移都无法获得点数退还。

  Q:如果同时申请转服+转阵营,是否可以退还转服部分的战网点数?

  A:亲爱的玩家,转服+转阵营的服务无法选择角色转移到同战网的其他wow账号,所以不符合活动规则,无法退还点数的。

  Q:我是7月31日申请的这个服务,是否可以退还点数?

  A:您好,本次活动认定的转移时间为2016年7月31日0点至2016年10月31日24点所进行的角色转移可申请退还点数,以角色转移成功的时间点为准。

  Q:转角色到同战网的其他wow账号完成好几天了,为什么未收到退还的战网点数?

  A:您好,您角色转移成功后,需在活动网站申请页面提交申请退还此笔转移费用,提交后您可以登录活动页面查看您的申请进度。我们会在服务成功后3-5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请您耐心等待。

  Q:角色转移服务通过网银支付的并非战网点,是退还成点数还是原路返还支付的费用?

  A:该服务返还的都是战网点数,您可以使用该点数购买战网下其他服务。

  Q:为什么我使用网银支付购买角色转移服务老是失败怎么办?

  A:任何增值服务到支付页面但未支付、支付操作错误等情况都会影响后续处理的时间,所以我们建议您可以先在天猫直充60点战网点数后再使用战网点数购买增值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网络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