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奖牌公布

更新:2016-08-04 13:42:38

查看相关文章

  里约奥运终于要来啦,作为南美洲举办的首届奥运会,里约奥组委14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公布了奥运奖牌样式,突出了天然和可持续性。那么你知道里约奥运的奖牌长什么样吗?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里约奥组委在奥林匹克公园的未来体育馆举办了特别的庆祝活动。除了公布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口号——“一个新世界”之外,还发布了无数奥运选手梦寐以求的奖牌。

  6月14日,里约奥运会及残奥会奖牌样式在电子屏幕上揭晓。

  这是6月14日拍摄的里约残奥会奖牌。

  金银铜奖牌重量均为500克,与往届奥运不同,本届赛事的奖牌中间厚、周围薄,比赛项目名称将被刻在奖牌周围。

  这是6月14日拍摄的里约奥运会奖牌。

  奥运奖牌制作过程十分注重天然和可持续性,金牌所用的金在提炼过程中没有使用水银。

  而银牌和铜牌均使用30%的可循环材料。奖牌挂带则由回收使用的塑料瓶制成。

  木质奖牌盒子外形像一粒种子,所使用的木材也是相关森林保护机构认证的可循环资源。

  奖牌设计突出了古希腊象征胜利的月桂叶,奥运会和残奥会会徽被月桂叶包围。

  奖牌的另一面则遵循奥林匹克传统,刻上了希腊胜利女神,而其背后是希腊潘纳辛纳科竞技场和卫城。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