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四季补位歌手名单

更新:2016-01-09 09:28:39

查看相关文章

  2016年第一个重磅音乐娱乐节目,万众瞩目的《我是歌手》第四季即将在湖南卫视从1月15日开播至4月15日,周五晚21:10,共14期。我是歌手第四季首发阵容已经完整出现了,而踢馆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对于踢馆赛的歌手名单,应该是掌握在了所有网民的手里,但是,我是歌手补位赛的名单可是掌握在节目组的手里啊,我是歌手第四季补位歌手都有谁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完整的补位歌手名单!

我是歌手4补位歌手有谁 具体名单

我是歌手4首位补位歌手是谁 第几期出现

《我是歌手4》首位补位歌手亮相,张信哲带病唱《信仰》,将于第四期出现。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二位补位歌手是谁 将在第几期出现

随后在第七期中容祖儿将为第二位补位歌手。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位(最后一位)补位歌手是谁 将在第几期出现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位(最后一位)补位歌手是民谣歌手老狼,其经纪人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了此消息。曾经演唱了《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经典民谣的老狼,会不会再度掀起一阵民谣风?将在第几期出现,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相信大家都已经明了。

我是歌手第四季首发歌手名单

  《我是歌手》第四季真实歌手名单:国际天后李玟、香港天王李克勤、情歌王子张信哲、实力黑马徐佳莹、摇滚魅声苏见信、灵魂天籁HAYA乐团、鲜肉苦嗓黄致列(韩国)

  洪涛团队在选择歌手时无疑有独到的见解和考量。从资历和唱功上,有李玟、李克勤、张信哲等不折不扣的天王天后级歌手,有高音摇滚担当、曾经的信乐团主唱苏见信,有在选秀节目中曾脱颖而出却一直不温不火的《中国好声音》第一季16强关喆、第三届台湾《超级星光大道》歌唱比赛总冠军徐佳莹、07年《快乐男声总冠军陈楚生,也有目前知名度几乎为零的HAYA乐团和黄致列(韩国)。这样的歌手阵容组合,既维持了《我是歌手》的专业水准,也尽可能多地满足大多数人的胃口,同时大胆引入“新人”,令人对即将到来的这场音乐盛宴更添期待。

  《我是歌手》不管从节目品质还是影响力看,都已经具备成为一档全亚洲甚至全世界标志性节目的潜质。让我们回顾一下《我是歌手》第三季歌手名单:古巨基、孙楠、黄丽玲、胡彦斌、陈洁仪、张靓颖、韩红、李健(补位歌手)、郑淳元(补位歌手)、李荣浩(踢馆歌手)、谭维维(踢馆歌手)。之所以《我是歌手》能够保持一贯豪华的歌手阵容,与其专业度和影响力密不可分。旨在追求音乐本身的极致,却似乎拥有某种特殊的魔力,让很多歌手,在这个舞台上完成华丽转身。

  【我是歌手第四季基本信息】

  制作公司:HBS

  首播时间预计:2016年1月15日至4月15日 周五晚上播出 共14期

  播出频道:湖南卫视

  播出时间:周五晚21:10

  在线播放平台:芒果TV

  每集长度:约2小时

  播出状态:未播出

  音乐总监:梁翘柏

  我是歌手节目赛制

  节目共14期,包括普通赛、突围赛(复活赛)、半决赛和决赛 踢馆赛

  普通赛共分为5轮,每轮演出分两场。每轮有7名歌手参与竞演,每场均有500名观众听审参与表决,每位听审选择3位自己认为本场表现最佳的歌手。每轮的第一场和第二场竞演所得票数相加,总得票率累计最低的选手被淘汰出7人阵容,由新加入的一位歌手顶替。被淘汰的歌手一般会在淘汰后的第二期中作为压轴返场演唱,返场演唱不再计入投票。

  随着比赛的深入,节目会增加「轮盘抽歌」、「致敬专场」、「复活赛」、「突围赛」等多种比赛形式,用来提升节目的悬念度。复活赛邀请在节目中被淘汰的选手再进行一轮比赛,胜出者可和留下的6位选手角逐年度歌手。在选歌上,除了第一次参赛可以唱自己的代表作,其他一定要翻唱其他歌手的歌曲。

  每位歌手都有一位“经纪人”,“经纪人”一般由湖南卫视主持人担任。歌手被淘汰,相应“经纪人”也被淘汰。另外,节目无固定主持人,主持人一般由参加竞演的某位歌手担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