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4谁来踢馆歌手名单

更新:2016-01-09 09:31:09

查看相关文章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马上就要开播了,近日《我是歌手》第四季的首发歌手名单也尘埃落定。与此同时,芒果TV《我是歌手谁来踢馆》歌手们的争夺也如火如荼的进行,1月7日人气八强正式出炉,他们将与总导演推荐的实力选手一对一PK,谁将再掀分贝狂潮、一举突围?又有谁将斩获终极踢馆歌手的名额?

  《歌手4》赛制“残酷”升级 《歌手踢馆》人气八强歌手名单正式出炉

  《我是歌手》的发布会上,CoCo李玟、李克勤、信、HAYA乐团、徐佳莹、关喆、黄致列、赵传共8位歌手作为第一期录制的竞演嘉宾亮相。与此前网传名单不同,新一季歌手从七位歌手变为八位,可见竞争更为激烈。

  同样激烈的还有芒果TV《歌手踢馆》的名额之争,由网友分贝值票选的人气八强也正式出炉,他们分别是:snh48鞠婧祎、张远、snh48徐晨辰、于湉、张玮、刘忻、汪小敏(原本分贝排名前八的吴俊余因档期原因无法成行,由分贝排名第九的徐晨辰补位)。无论是音乐疯子还是全能女声,是天韵游子还是高音喇叭,又一轮的激烈角逐即将到来。

  “踢馆冲刺中”接力来袭 “实力八强”按捺预出

  从1月8日开始,芒果TV《歌手踢馆》将正式进入第三阶段——踢馆冲刺中,除了网友票选的人气八强,总导演还将推送由导演组综合评选的八位实力返场歌手。在“踢馆冲刺”阶段,人气八强与实力八强将现场对垒演唱,以1V1的竞演形式当场PK人气分贝值。

  据悉,每晚直播比赛的总分贝值将“限量供应”,两位竞争歌手分三轮PK,每轮比赛一共100万分贝供抢,每轮比赛开始前五分钟内,用户可以通过抢票提示界面来抢夺分贝值,投票规则也有所改动,用户只能在每轮演唱结束后五分钟内给你喜欢的歌手投分贝值。

  素有“四千年第一美女”称号的鞠婧祎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前日,SNH48成员鞠婧祎参加芒果TV《我是歌手谁来踢馆》,现场solo演唱四首歌曲,并最终以1882千万的分贝值打破纪录晋级人气榜单第一,然而其唱歌实力却难获现场乐评人认可。

  在新年的第一天,《歌手踢馆》迎来了超人气偶像组团登录,鞠婧祎和“微笑王子”吴俊余同台竞演,当晚鞠婧祎现场演唱了《红豆》、《遗失的美好》等经典曲目,吴俊余也带来了周杰伦等歌手的歌曲,赢得了现场和线上粉丝的疯狂点赞,分贝值更是全场疯飙。最终鞠婧祎以1882千万的分贝值打破张远的纪录,夺得冠军,而吴俊余则紧随其后,以1516千万分贝值位列榜单第三。

  与超高人气相反,两位歌手演唱却引起现场点评老师的激烈争论。素以“毒舌”著称的黑楠老师出人意料的给出好评,他提出鞠婧祎虽唱功有待磨练,但还是值得期待的偶像歌手。而乐评人丁老师则正面回击,直言:“今晚的《歌手踢馆》来的是拥有许多粉丝的艺人,他们不是歌手,他们是娱乐人物、是偶像,歌手是要有门槛的。”对于快男吴俊余更是称其唱功、演唱能力没有优势、不适合做歌手。现场另外一位乐评老师则委婉表示这两位歌手音乐能力今后如果想要有所建树,肯定还是需要长期练习。

  无论是人气还是实力,作为《歌手踢馆》的新年音乐首战,鞠婧祎和吴俊余给网友带来了极为精彩的高颜值音乐“声”宴。今晚《歌手踢馆》精彩继续,新生代歌手刘雅婷、梁心颐和赵鹏将靓音来袭,其中梁心颐不仅曾是南拳妈妈成员之一,更是周杰伦的同门师妹,曾与周董一起合唱《珊瑚海》。

  每轮取得较高分贝值的歌手获胜,三轮演唱结束后的赢家才有资格晋级终极八强,继续争夺芒果TV唯一的终极踢馆歌手名额。实力八强究竟是哪些竞演歌手?人气八强又将以什么样的方式应战?两者PK又将擦出什么样的音乐火花?

我是歌手4踢馆歌手都有谁?谁是第一个?踢馆歌手名单

据悉,1月21日,《我是歌手》第四季进行了第三期的录制。继第二期HAYA乐团和关喆被淘汰之后,第三期迎来了首位踢馆歌手苏运莹。苏运莹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野子》,表现不俗。但其他几位首发歌手也持续发力,愈战愈勇。苏运莹能否踢馆成功尚不明了。

  第一位踢馆歌手:苏运莹

  苏运莹踢馆歌曲:原创歌曲《野子》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场的比赛中前来踢馆的歌手是苏运莹。

  苏运莹于2015年参加《中国好歌曲第三季》并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亚军,从而被观众熟知。90后的她虽然相貌平平,但颇具创作天赋。她的原创歌曲《野子》曾红极一时,田馥甄也翻唱过此歌。乐评人“爱地人”曾大赞过苏运莹对《野子》的演绎:“那种看似凌乱的吟唱、即兴,最终组合出一种独属于她的旋律线条,也让这首歌曲有了一种难以模仿的个性气质。”而这次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对这首歌曲驾轻就熟的苏运莹也确实唱出了自由、独特的味道,连见过大世面的李玟也对其赞不绝口:“让人眼前一亮,好有才华!”根据赛制,如果苏运莹进入前四名,则踢馆成功,否则将被淘汰。

可惜的是苏运莹并未踢馆成功,其排名第五,遗憾失败离场。

第二位踢馆歌手是谁

王晰踢馆歌曲:《Besame Mucho》


  在第一场踢馆淘汰赛中,苏运莹因为一个名次之差,错失舞台。那么在第六斯此次前来踢馆的歌手能够踢馆成功吗?各位歌手又会有怎样的排名呢?前来踢馆的这位歌手又会是谁?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六期踢馆歌手

  据悉,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六期踢馆歌手是中国内地流行乐男低音歌手王晰。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六期踢馆成功了吗

  根据微博爆料,在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六期中,踢馆歌手王晰选唱义大利歌手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的《Besame Mucho》作为迎战歌曲,他是继苏运莹后的第二位踢馆选手,获得了第六期比赛的冠军,踢馆成功!

  王晰基本信息介绍

  中文名:王晰

  外文名:Elvis Wang

  别名:王欣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白羊座

  身高:182cm

  体重:68kg

  出生地:辽宁省营口市

  出生日期:1985年4月9日

  职业:歌手

  毕业院校:沈阳音乐学院(在读)

  代表作品:Low C 的诱惑、蓝色大提琴、大江东去、无所谓

  主要成就:

  2011年“第八届中国流行音乐大赛”男子组金奖

  2013年“第十五届青年歌手大奖赛”流行唱法金奖

  2013年营口市第二届文艺英才奖

  2014年“第十届全军文艺汇演”声乐表演个人一等奖

  2014年“第十届十大发烧唱片榜”十大发烧唱片:Low C的诱惑工作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位终极踢馆歌手是谁

最后一位踢馆歌手则是来自《好声音》的金志文,金志文与关喆同为第一季《中国好声音》杨坤组的选手,当年金志文和梁博、吴莫愁、吉克隽逸为年度四强。而关喆则为《中国好声音》年度16强选手。谁知《我是歌手4》两人再度相遇,只是这次关喆是首发歌手,而金志文成了终极踢馆选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