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歌单

更新:2016-01-09 09:43:54

查看相关文章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节目已经与2016年1月7日晚录制完毕,随后就有网友曝光了《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节目的歌单以及歌手排名情况!《我是歌手》第四季歌手从七位变成了八位,甚至在第一期节目中就开始了淘汰制!《我是歌手》第四季赛制大变更!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歌单也在录制完毕时被曝光!

  我是歌手第4季第一期歌单:

  李克勤 (主持人)

  《雾之恋》(谭咏麟)

  HAYA乐团 《苍狼大地》

  徐佳莹 《失落沙洲》

  黄致列 《那个人》+《从开始到现在》

  苏见信 《告别的时代》

  关喆 《如果分开我也爱你》

  赵传 《爱要怎么说出口》

  李玟《想念你》(庾澄庆)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歌手排名结果!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歌手排名结果:点击进入

首先夺得第一好成绩的是被曝光时就被誉为黑马的徐佳莹,徐佳莹演唱了一首《失落沙洲》成为一大焦点,徐佳莹也被赞选歌精准,表现出色!

  而《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被淘汰的歌手则是关喆!关喆演唱的歌曲是《如果分开我也爱你》。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节目播出时间为2016年1月15日晚!而第二期节目录制时间则是1月14日晚!《我是歌手》第四季华丽来袭!

《我是歌手》4第一期首夺冠是谁

《我是歌手》4第一期首夺冠是被曝光时就被誉为黑马的徐佳莹,演唱歌曲《失落沙洲》。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谁被淘汰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被淘汰的歌手则是关喆!关喆演唱的歌曲是《如果分开我也爱你》。关喆成为《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个被淘汰的歌手,而之前曝光关喆是我是歌手第四季首发歌手的时候,有网友也质疑关喆实力不够!此番关喆第一个被淘汰也成为一大焦点!

《我是歌手》第四季谁将是第一个补位歌手

根据之前曝光的《我是歌手》歌手情况来看,第一位上场的补位歌手会是张信哲

《我是歌手》第四季谁将是第一个踢馆歌手

多次被曝光的陈楚生则是以踢馆歌手的形式上场!成为第一位上场的踢馆歌手!不过节目组还在不断与歌手之间协调档期,最终踢馆补位阵容顺序,以官方为准。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节目的录制已经结束,最后的歌手排名结果也被曝光!但是从第一期节目的上场歌手来看,《我是歌手》第四季好像有了大改动!

那么,《我是歌手》第四季在赛制上都有哪些变化呢?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节目中的首发歌手由原本的七位变成了八位,但是在第一期节目中就淘汰了一位歌手!也就是说在第一期节目淘汰赛之后剩下 的歌手才是《我是歌手》第四季的首发歌手!所以之后的比赛中还是常规赛,没有太大的改动!至于补位歌手什么时候上场,则是要等待下次淘汰之后才会有补位歌 手上场!

  从《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节目的歌手排名结果来看,《我是歌手》第四季的真正首发歌手是李玟、李克勤、信、haya乐团、徐佳莹、黄致列、赵传。

  根据之前曝光的《我是歌手》歌手情况来看,第一位上场的补位歌手会是张信哲,而多次被曝光的陈楚生则是以踢馆歌手的形式上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