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第三金得主龙清泉是谁

更新:2016-08-08 08:47:13

查看相关文章

  2016里约奥运中国第三金得主是谁 怎么产生的 成绩如何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龙清泉以抓举137公斤、挺举170公斤、总成绩307公斤的成绩夺得冠军,总成绩307公斤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这也是本次奥运会中国举重队的首枚金牌。龙清泉也时隔八年再夺奥运冠军。

  2016里约奥运会第三金得主龙清泉是谁 举重56公斤破世界纪录

  第3金!龙清泉破世界纪录夺男举56KG级金牌,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56KG级决赛,龙清泉6次试举,5次成功,他在抓举第二次试举135KG失败后,第三次成功举起137KG。挺举中,他最后一次试举成功举起170KG,最终以总成绩307KG成绩夺金!打破土耳其神童穆特鲁在悉尼奥运会创造的世界纪录!转发恭喜!

  抓举137KG、挺举170KG!龙清泉以307KG总成绩,打破了尘封16年的世界纪录!这也是中国军团征战奥运的第三金!中国将会在赛场上开启国歌循环播放模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