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8月14日金牌赛程

更新:2016-08-08 16:29:59

查看相关文章

  里约奥运会已经进行到8月14日了,已经进行到中后段了,中国要加把劲了。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里约奥运会8月14日金牌赛程。

  里约奥运会8月14日金牌赛程(标有金牌的比赛将会有金牌诞生):

 

 

  里约奥运会8月14日金牌得主:暂时还未比赛,第一时间更新的,替中国队加油吧。

  里约奥运会8月14日中国队金牌:暂时还未比赛,第一时间更新的,替中国队加油吧。

  奖牌制作

  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奖牌的制作是艺术和科技的结合,奥运会奖牌制作模具为手工制作。一旦手工雕刻的模具被扫描进计算机,数控雕刻机就会雕刻出奖牌。接着在被送往工厂前,模具将被放置在显微镜下,经过质量管理程序。接着,工厂的工人们使用压床,用550吨的力来冲压模具,冲压三次,以制造出人们梦寐以求的、圆形的、胜利的象征。

  结语:中国队加油!金牌还很多,加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