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馆笑传2夺心狂魔是谁

更新:2016-08-15 15:06:29

查看相关文章

  

医馆笑传2换了第一部的人马,不过剧集仍然延续以前的办案加搞笑于一体,也是有不少的观众,剧集一开始便出现一个夺心狂魔,那么他是谁?最后被抓了吗?来了解下。

  医馆笑传2夺心狂魔是谁 结局

  空无一人的街上,经过一张通缉告示时,两个巡街的捕快一边走一边议论着最近出现的那个专挖人心吃的夺心狂魔,据说此人来去无踪,总是穿着一身黑衣,脸上还戴着面具。就在这时一道黑影闪过,瞬间,其中一个捕快的心脏就被掏空。原来是蒙面黑衣人现身了。

  京城突现夺心狂魔,频频作案杀人而后夺走心脏,杨宇轩奉命捉拿凶手,期间为保护朱一品不幸葬身火海。朱一品悲痛万分,发誓要为杨宇轩报仇。

  皇帝突发恶疾,面向全社会寻找神医,朱一品怀疑夺心狂魔就隐藏在宫闱之中,毅然揭下皇榜入宫。经过一番艰苦调查,朱一品发现太医郑载农就是夺心狂魔,可惜最终被他趁乱逃跑。

  《医馆笑传2》是由辛迪加影视出品,梁国冠执导、李佳航,李金铭,姜妍,王彦霖,缪俊杰,张鑫等主演的古装探案喜剧。

  该剧讲述了朱一品和他的探案小分队又将面对可怕的新对手,医馆里的年轻人团结在一起,面临重重疑案,齐心协力,誓将找出真相的故事。

  该剧于2016年8月3日在福建东南卫视首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