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力挺王宝强

更新:2016-08-15 15:32:56

查看相关文章

  这两天娱乐圈最热的事,莫过于王宝强离婚了,而且当初陈思诚与王宝强拍摄电影中的一幕竟然在现实中演绎,而今天陈思诚发微博力挺宝强,也让人感觉友情可贵,一起来了解下。

  陈思诚力挺王宝强

  王宝强离婚消息不断升温,迅速成为微博热议话题,今日王宝强圈内好友陈思诚微博发声力挺兄弟王宝强称:“无论怎样,都会在你身边!”更喊话网友:“各位在说每一句话之前三思,你是否真的了解“真相”??”网友纷纷喊话:“兄弟情深,支持!”

  在微博中陈思诚配上一张脸谱图,与配文:有时,当我们不甚了解一件事情的原委时,切莫过早给它下一个定论!疑似相互呼应。网友纷纷列队为其点赞称:“这个时候出来力挺王宝强,真兄弟!”“还好宝宝还有你!”

  王宝强离婚始末

  陈思诚电影《唐人街传奇》王宝强角色也遭遇妻子出轨

  其实陈思诚在电影《唐人街探案》就已经暗示,这部电影是为王宝强量身定做的。里面王宝强出国去泰国的原因就是老婆和别人抓奸在床。

  有网友说,王宝强离婚,想到了这部电影。其实陈思诚早就暗中提醒过宝强,只是宝强太大意!让马蓉如此放肆!

  电影《唐人街探案》由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刘昊然领衔主演,佟丽娅、陈赫、小沈阳、肖央、张子枫等主演。该片讲述了唐仁、秦风必须在躲避警察追捕、匪帮追杀、黑帮围剿的同时,在短短七天内,完成找到“失落的黄金”、查明“真凶”、为自己“洗清罪名”这些“逆天”的任务。

  片中王宝强饰演唐仁,上知天文,下晓地理的“唐人街第一神探”。神神叨叨自称唐人街第一神探,但其实接的都是抓小三、找猫狗、送快递之类的活儿。

  陈思诚为什么力挺王宝强

  从《士兵突击》开始,陈思成、王宝强已经认识十年,感情一直不错。而后在唐人街探案中,陈思诚导演,邀请王宝强担任主角秦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