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吧鬼神金贤智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更新:2016-08-15 15:29:52

查看相关文章

  打架吧鬼神金贤智什么时候恢复记忆?金贤智哪一集恢复记忆?金贤智恢复记忆后结局怎么样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打架吧鬼神》金贤智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在韩剧《打架吧鬼神》里,女主金贤智是个因为意外而死去的女鬼,而在她死去之后,她便失去了记忆,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了,是以很多观众好奇,金贤智什么时候才会恢复记忆,那些记忆里面又藏着怎样的秘密。

  金贤智死去了5年,但不记的自己怎么死的,也不记得父母是谁?但只要亲朴奉八,金贤智就会想起以前的事,不少的网友想知道金贤智会在哪一集恢复记忆?第一集恢复一点,第七集也想起了一点,具体全部记忆要等电视剧播出才知道,不过这一点大概会在最后几集揭晓吧!据悉,打架吧鬼神大结局是金贤智和朴奉汃在一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