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退役了吗

更新:2016-08-18 20:56:06

查看相关文章

  张继科在某直播平台中坦言自己已有准备退役打算,那么张继科什么时候退役呢?张继科退役后干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张继科退役了吗

  张继科目前还在里约奥运会的征程当中,还没有退役。

  张继科什么时候退役

  张继科在某直播平台中坦言自己已有准备退役打算,直播中,张继科说,“我准备回去就退役了啊,先跟大家说一声哈,大家别激动”。 张继科也说,“四年后东京那个打不动了”,一句“如果我和马龙都退役了,你们还看乒乓球吗?”真的让人泪目。中途有不少粉丝表示不舍,张继科虽打趣安慰到大家需要我我还继续,但就目前的身体来说其实已经不太适合继续高强度的体育训练和比赛了,回国张继科退役恐成定局。虽然无数网友听到都已觉十分不舍,但看到他挺着腰伤艰难奋战又十分心疼,或许退役于他而言也是一个好的决定。

  张继科退役后干什么

  在直播中,张继科也坦言退役后不当教练,还说虽然跟娱乐圈很多人关系都很好,但是也不会进娱乐圈。不过也许会上综艺节目,比如说快乐大本营也说不定呢?张继科本人也说退役后具体要干什么,也暂时还不确定。

  8月18日的时候,中国男团张继科、马龙、许昕在里约奥运会男乒团体决赛中以3-1战胜日本队,成功卫冕该项目的金牌。赛后,在双打中建功的张继科次透露自己的腰伤非常严重,睡觉和移动都成问题。晚上直播时,张继科宣布退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体育名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