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时间

更新:2016-08-19 11:27:51

查看相关文章

  里约奥运会女排太给力了,这群中国姑娘实在是厉害,挺进决赛了。那么赶快来看一下里约奥运会女排中国决赛吧。

  中国女排对阵荷兰女排,经历两小时苦战郎家军以3-1逆转复仇对手,顽强杀进奥运决赛。这也是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时隔12年中国女排再次晋级决赛,距离再次问鼎一步之遥。决赛对手是淘汰美国女排的塞尔维亚队。

  中国女排,只要稳扎稳打,不出现太多失误,成功复仇杀入决赛无太大问题。 赔率上看中国女排获胜赔率为1.43,荷兰女排的获胜赔率则为2.66,相差近1倍,中国女排晋级决赛的可能性高于荷兰。

  里约奥运会女排中国决赛时间:北京时间08-21 09:15

  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

  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简称中国女排)隶属于中国排球协会,是中国各体育团队中成绩突出的体育团队之一。曾在1981年和1985年世界杯、1982年和1986年世锦赛、1984年奥运会上夺得冠军,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五连冠”,并又在2003年世界杯,2004年奥运会,2015年世界杯三度夺冠,共八度成为世界冠军(包括世界杯、世锦赛和奥运会三大赛)。 中国女排是中国三大球中唯一一个拿到冠军奖杯的队伍。

  结语:中国女排加油加油,三大球靠你们了,中国姑娘们,感动。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