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8-23 17:30:54

查看相关文章

  网剧不良人即将于9月21日播出,作为拥有高人其的动漫国作,真人版会拍的怎么样呢?大部分新人,张静初在剧中饰演的大反派也是较为熟悉的面孔。那么结局是什么?来了解下。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结局是什么

  结局就是,李星云一行人来到焦兰殿,对决冥帝。孟婆原来是不良人最后背叛,冥帝在决战中被不良帅杀死了。李星云、姬如雪、张子凡、陆林轩两队恋人如愿地在一起了,浪迹江湖。从第一部的演员表来看这一部是跟动漫第一部一样的,就拍到了冥帝被杀死。

尊重原著、还原场景

  火烧剑庐、林中激战以及在酒馆、郊外、雨夜等各个场景下的大大小小的打斗尽管只是在预告片片中一闪而过,却都立刻勾起原著粉丝们的亲切回忆,而演员们无论是近身搏斗还是飞檐走壁,各种酷帅的惊险动魄的武打镜头一个都不少。鬼才导演五百以及新锐导演王伟也实力出境。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剧情简介

  唐朝末年,天下大乱,藩镇割据,群雄并起。

  据说黄巢叛军攻陷长安之前,官府中的神秘组织——‘不良人’,曾经执行过最后一次任务,然后便消失不见了,几乎与他们同时消失的,还有叛军搜遍长安也未曾找到的国库宝藏,自此以后,江湖上便传出一条谣言,在传说中的龙泉剑上,隐藏着一个天大的秘密。

  直到有一天,一个名叫李星云的神秘孤儿,机缘巧合下被隐士阳叔子所救,并拜在其门下学武,数年之后,李星云与师妹陆林轩下山历练,途中结识了姬如雪和张子凡两个好友,后来又偶然得到了传说中的龙泉剑。

  这样一来,李星云和龙泉剑引起了包括玄冥教、通文馆、幻音坊和天师府等诸多门派的觊觎,他们动着各种各样的心思,或巧取豪夺,或通缉追杀,各种手段招数无所不用其极,甚至连消失已久的‘不良人’也有重出江湖的迹象。

  李星云,这个身世成谜的少年,就这样和他的朋友们周旋于险恶的江湖之中,为了求得一条生存之道而努力挣扎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