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奢侈品大揭秘

更新:2016-08-23 17:18:17

查看相关文章

  马蓉出轨事件持续升级中,最近网上爆出马蓉奢侈品大全,她到底花了多少王宝强的辛苦钱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这件Dolce&Gabbana2015早秋系列连衣裙以青花瓷为主题,西式的剪裁同时伴有浓厚的中国风,价格自然不菲,大约为10300元。

来自Balmain家,价格约4589元 。

 

马蓉常戴的四叶草项链来自法国著名珠宝奢侈品品牌梵克雅宝(Van Cleef&Arpels),价格上万起,耳环也是爱马仕的。

 

  在微博中晒出的宝格丽包价值17300元,Sergio Rossi凉鞋价值11904元。

  结语:现在还不知道事件如何,但是知道一点,钱都是王宝强赚得。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