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姬如雪结局

更新:2016-08-23 17:55:14

查看相关文章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姬如雪作为较为清冷还带点小娇羞的角色圈了很多的宅男粉,在电视剧中由剧版致青春阮莞扮演者蔡文静扮演。一起来了解下她的结局、喜欢谁和谁在一起。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姬如雪结局

  和李星云在一起了,毕竟是李星云的官配,在原动漫中只是一个幻音坊的侍女,不过作为主角身份呢应该没有那么简单,期待第二季的解释。是幻音坊安排在唐族后裔李星云身边的卧底,不过对于李星云是真心的,屡次遭到李星云的救助。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姬如雪喜欢谁

  喜欢的是李星云,没有其他的cp对象,忍辱负重,命途多舛,与李星云之间也发展出一段刻骨虐恋。大星位功力。眉目清冷,但在李星云面前会脸红害羞,时常流露出少女娇俏任性的一面。

蔡文静角色分裂

  蔡文静饰演的姬如雪无论在动漫还是真人剧中都是忍辱负重,命途多舛,与李星云之间也将会成为一段刻骨虐恋。蔡文静称与郑业成在戏里戏外的互动绝对是一个大写的反差。

  “我看剧本的时候就挺着迷,之前饰演的角色相对简单,但这次的姬如雪不一样,可以说她是一个武侠美少女,需要我在演的时候有所注意,可能有时候还会有些分裂,就是这样的姬如雪我真的非常喜欢。”

蔡文静扮演得众人期待

  在开机发布会上,女主角姬如雪的饰演者蔡文静以一席蓝色长裙登场,女神范十足,抹杀现场媒体菲林无数。现场的蔡文静与海报上姬如雪都充满了一股年轻的霸气感,但举手投足间又不是十分外漏。片方就表示,邀请蔡文静出演女主角姬如雪,是全体创作组的一致决定,从定妆照和这几天的拍摄来看,“蔡文静真的是最适合的人”。除了获得片方的首肯,媒体对蔡文静出演姬如雪也是寄予厚望,有媒体人就坦言,“在新生代女星中,蔡文静的可塑性非常强,无论是什么样的身世、性格、背景的角色,都能被她诠释的游刃有余,很期待她在《不良人》中的表现。”而蔡文静的粉丝更是对其出演姬如雪兴奋不已,希望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蔡文静”。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剧情简介

  唐朝末年,天下大乱,藩镇割据,群雄并起。

  据说黄巢叛军攻陷长安之前,官府中的神秘组织——‘不良人’,曾经执行过最后一次任务,然后便消失不见了,几乎与他们同时消失的,还有叛军搜遍长安也未曾找到的国库宝藏,自此以后,江湖上便传出一条谣言,在传说中的龙泉剑上,隐藏着一个天大的秘密。

  直到有一天,一个名叫李星云的神秘孤儿,机缘巧合下被隐士阳叔子所救,并拜在其门下学武,数年之后,李星云与师妹陆林轩下山历练,途中结识了姬如雪和张子凡两个好友,后来又偶然得到了传说中的龙泉剑。

  这样一来,李星云和龙泉剑引起了包括玄冥教、通文馆、幻音坊和天师府等诸多门派的觊觎,他们动着各种各样的心思,或巧取豪夺,或通缉追杀,各种手段招数无所不用其极,甚至连消失已久的‘不良人’也有重出江湖的迹象。

  李星云,这个身世成谜的少年,就这样和他的朋友们周旋于险恶的江湖之中,为了求得一条生存之道而努力挣扎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