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马可波罗怎么玩

更新:2016-08-24 11:24:46

查看相关文章

 

  马可波罗最佳搭档

 

  孙膑:孙膑能非常好的保护马可波罗进行输出,提升他的机动性。

 

  牛魔:牛魔的贴身保护是马可波罗面对刺客切入生存下来的良好保证。

  马可波罗被谁克制

 

  兰陵王:兰陵王的隐身和秒杀能力很容易接近马可波罗将其秒杀。

 

  花木兰:花木兰的超高爆发输出能力能快速击杀走位不慎的马可波罗。

  使用技巧

  1技能需要保证施放技能方向的准确性以及调整自己走位进行输出,2技能位移用来追击、逃跑和穿越地形,要谨慎使用,马可波罗的大招在适当的时机进场能打出非常高的AOE伤害。

  对抗技巧

  1. 可以通过走位躲过马可波罗1技能;2. 在马可波罗交出2技能位移后,是击杀他的好时机;3. 刺客英雄需要在团战时突进马可波罗,尽量将其击杀。

  团战思路

  团战时,马克菠萝需要时刻注意敌方刺客的位置,谨慎走位进行输出,2技能不要轻易使用,这是马可波罗团战时自保最重要的位移技能,用它来躲避敌方技能和切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电玩/手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