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12强赛赛程和出线规则

更新:2016-08-25 11:05:11

查看相关文章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门票争夺战开始了。国足能否参加世界杯全靠这次赛事了。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国足12强赛赛程和出线规则吧。

  国足12强赛赛程:

  国足出线规则:

  国足赢4场就有机会出线

  据报道,从过去几届亚洲区世预赛10强赛的情况看,出线的条件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苛刻。2014年世预赛,韩国以50%的胜率直接晋级世界杯;而澳大利亚更是以37.5%的胜率直通巴西;约旦则以37.5%的胜率以第三名获得了亚洲区附加赛的资格。2010年世预赛,日本以50%的胜率直接出线,两支以第三名身份获得亚洲区附加赛资格的沙特、巴林都只有37.5%的胜率。2002年世预赛,当时与国足同组的第二名阿联酋胜率也只有37.5%,同样获得了附加赛资格(当时亚洲区只有2.5个名额)。

  在过去10强赛中,37.5%的胜率实际就是8场比赛赢下3场而已,像约旦和巴林只有3胜1平4负的战绩,但一样获得了附加赛资格。现在10强赛扩军为12强赛,10场比赛赢下4场基本相当于过去的37.5%的胜率,再多争取几场平局,不说直接出线,至少以第三名身份拿到一个附加赛席位还是有希望的。

  结语:国足加油,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就靠国足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