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男友是谁

更新:2016-08-27 16:48:42

查看相关文章

  萧亚轩是传奇中国女歌手,已经换了好几代男朋友的萧亚轩最近又被人目击到跟一个外国男子在一起。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大概介绍一下。

  萧亚轩男友是谁:现任男友并不知道其姓名,是外国人,但是似乎不是娱乐圈的,长得很帅,有点像汤姆克鲁斯,但是他的身高比汤姆克鲁斯高。

  萧亚轩新恋情曝光:

  在网上曝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该名外国男子推着行李箱和萧亚轩走在商场内,他身穿白衬衣服和西装裤,模样十分高大帅气,衣服下的肌肉看起来快把扣子给撑开;这位嫩版阿汤哥”也是身材壮硕、外表俊秀,她对新感情极力呵护,农历春节后还为爱飞到美国2个礼拜,身边的姊妹淘都主动封口协助保密这段恋情。

  萧亚轩恋情史

  2012年4月份萧亚轩和柯震东两人牵手漫步在台湾矮树走道,两人恋情被曝光。2012年9月9日柯震东在微博对萧亚轩表白心迹,10日,萧亚轩在微博回应柯震东,两人恋情首次公开恋情。2013年5月29日柯震东在玩具店买海贼王公仔送给程颖婕,6月18日柯震东22岁生日时,程颖婕为其庆生,并送上海贼王图案方巾,被认为柯震东移情别恋,8月12日,萧亚轩明确表示恋情稳定。

  2014年2月初,柯震东与妈妈及哥哥同游印尼,萧亚轩于Instagram上载背景相似的照片,疑似与柯震东一家同游。

  2014年4月30日,柯震东亲友间传出二人分手消息,但是双方的经理人都同样不置可否地以“不回应”来回避问题,令分手消息更加疑幻疑真。

  2014年7月萧亚轩承认了新恋情,果然就是传闻中的新欢Elroy。也意味着与柯震东小鲜肉的恋情正式告终。萧亚轩大赞新欢Elroy人好又心地善良,是很值得深交的人

  结语:娱乐圈的事情我们普通老百姓不懂啦,但是小编还是想起当年萧亚轩的一首歌曲震撼人心,类似爱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