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演员表

更新:2016-09-13 09:36:24

查看相关文章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讲述了宣府鸡鸣县杨家坪秀才杨凌,因奇妙际遇和自身才能,意外与明武宗朱厚照相识相知,两人结为至交,一起努力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强盛的大明王朝的故事。那么你知道回到明朝当王爷的演员阵容怎么样吗?人物角色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演员表

  蒋劲夫 饰 杨凌

  袁冰妍 饰 韩幼娘 简介 杨凌原配夫人

  刘芮麟 饰 朱厚照/正德

  柳岩 饰 成绮韵 简介 杨凌妻妾之一

  张思帆 饰 伍汉超

  王紫璇 饰 马怜儿 简介 杨凌妻妾之一

  王俐丹 饰 玉堂春 简介 皇帝赐杨凌的妾

  宣璐 饰 永福公主/朱秀宁 简介 杨凌妻妾之一

  林予晞 饰 高文心 简介 杨凌妻妾之一

  陈昊宇 饰 唐一仙

  董春辉 饰 王景隆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人物角色介绍

  杨凌 演员 蒋劲夫

  弘治十五年秀才,宣府鸡鸣县杨家坪人。武功卓越,御边寇,靖海患,平内忧。后官至王公,受封西伯利亚。娇妻美妾,儿女成群,永享富贵。

  韩幼娘 演员 袁冰妍

  杨凌原配夫人,会武功,品德不妒,颇有大妇风范,集中国传统妇女美德于一身。不算最漂亮,身段不算最好,武功不算最高,不是外国友好人士,不会医术,也无甚智谋能相助夫君,但是她却是杨凌始终不变的最爱,为了她杨凌可以抗旨不遵,可以牺牲自己的一切,乃至于生命。

  朱厚照/正德 演员 刘芮麟

  明朝第十位皇帝,明武宗。十分器重杨凌,与杨凌一起经历生死。

  成琦韵 演员 柳岩

  杨凌妻妾之一,原来是江南名妓,心思缜密,女中诸葛。为着所爱之人多次忠诚却毒舌的进言,于风月中万般变幻的风情,为着杨凌不计一切的付出在所不惜。

  伍汉超 演员 张思帆

  杨凌的生死兄弟,成都同知伍文定的公子。与杨凌一起经历生死,为兄弟付出在所不惜。

  马怜儿 演员 王紫璇

  杨凌妻妾之一,聪明,美丽,会武功。其父亲是鸡鸣驿丞,锦衣卫暗探,后在小王子寇边时死掉。对杨凌产生好感,后开始对杨凌展开追求,杨凌的拒绝,并没有使她灰心,三箭定情,苦苦等待三年,最终守得云开见月明。为杨凌生下了第一个女儿杨盼儿。

  玉堂春 演员 王俐丹

  杨凌妻妾之一,皇帝赐的妾。倾慕杨凌,虽然出身青楼却出淤泥而不染,凭借着自己对杨凌的一片真心和过人的胆识,屡次涉险助心上人渡过难关,是个对爱情坚定执着、不畏强权、有勇有谋,在杨凌入狱生死难料时,不离不弃。

  永福公主/朱秀宁 演员 宣璐

  正德的妹妹,暗恋杨凌很久了,在招驸马失败后,终于对其母坦白了对杨凌的感觉,后经过些许磨难终与杨凌终成眷属。

  高文心 演员 林予晞

  弘治朝中,禁宫之中的首席高太医之女,京城有名的女神医。因为家破被杨凌所救,跟杨凌同生共死后爱上杨凌,因治好杨凌的不育之症,得到平妻的待遇,论地位仅次于幼娘。

  唐一仙 演员 陈昊宇

  原喜欢杨凌。掉入悬崖后失忆,被山西代王府的人所救,后来与朱厚照和杨凌在在山西代王府相遇。最后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朱厚照,朱厚照把她带回了皇宫,封为贵妃。

  王景隆 演员 董春辉

  山西八府巡按,官宦子弟,明朝弘治年间吏部尚书王琼第三子。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