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成琦韵(柳岩)结局

更新:2016-09-19 14:45:57

查看相关文章

  大家都知道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中杨凌的老婆有很多个,其中成琦韵就是当中的一个,那么你们知道成琦韵是谁扮演的吗?成琦韵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成琦韵结局

  杨凌妻妾之一,原来是江南名妓,心思缜密,女中诸葛。为着所爱之人多次忠诚却毒舌的进言,于风月中万般变幻的风情,为着杨凌不计一切的付出在所不惜。

  小说原型

  小说《回到明朝当王爷》中的人物,杨凌的爱人之一。被月关称为自己最喜欢最满意的女主角。

  成琦韵是独一的。因为她,回明成了一本真正的强作;为着所爱之人多次忠诚却毒舌的进言,于风月中万般变幻的风情,为着杨凌不计一切的付出,都一再的丰富了杨凌的人生际遇,丰富了整个回明的剧情,丰富了读者们对月关那恢弘无比,又细致精微的笔触,有了全新的认识…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成琦韵扮演者:柳岩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成琦韵扮演者柳岩个人资料介绍

  柳岩(Ada),1980年11月8日出生于湖南衡阳。中国大陆女演员、歌手、主持人。

  1999年参加广州“美在花城”初赛并签约广州电视台34频道担任节目主持人,随后又参与拍摄了多条广告、小品剧集和短剧等作品。2005年9月参加《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电视节目获第七名,同年12月加入光线传媒。

  2009年获得第二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年度最佳多栖新人”奖。2010年获得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年度最具潜力主持人” 以及中国十大最具网络影响力的电视主持人。2011年在电影《画壁》中饰演仙女“云梅”。2012年参演都市温情喜剧《哭笑不得》。2013年参演动作喜剧电影《不二神探》;参演推理惊悚电影《人间蒸发》;12月6日,柳岩参演电影《四大名捕2》上映。2014年参加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2015年6月参加跑男综艺节目,赴塞班岛录制节目。2015年6月26日参加了爱奇艺生活家工作室出品的健康娱乐运动节目《奔跑卡路里》。2015年主演的电影《煎饼侠》于7月17日上映。2016年参演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