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爱在什么台播出

更新:2016-09-19 15:58:10

查看相关文章

  

《不得不爱》是聚本传媒、国龙联盟、阿里影业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由曾丽珍执导,潘玮柏、徐璐领衔主演。

  该剧讲述了落难公主林为零与霸道总裁胡骞予为首的四位性格迥异的高颜值总裁之间的爱情纠葛。

  不得不爱上映时间

  2016-11-02

  不得不爱在什么台播出

  浙江卫视

  不得不爱全集在哪里看

  目前还未有全集资源,静待浙江卫视更新

  不得不爱更新时间

  具体播出时间为每周日至周五19:34-21:00两集连播,周六19:33-20:00一集播出,网络则是在次日凌晨00:00准时更新

  不得不爱剧情简介:

  恒盛集团已故总裁林甚鹏的独女林为零在美国读书,昔日林甚鹏的对手乔力来到美国见林为零,告诉她林甚鹏的真正死因和林为零视若亲母的胡欣阿姨有关,林为零不信,回到国内开始调查真相。恒盛集团此时已被胡欣之子、林为零昔日恋人胡骞予掌控,母子二人都强烈反对林为零进入恒盛工作。林为零放低姿态、勤奋努力,逐渐深入恒盛。这时她发现的证据表明胡欣的确和林甚鹏的死有关,林为零震惊之余,想要收回恒盛的股份,完成父亲遗愿。然而这时候她却发现了更大的秘密:自己原来并非林甚鹏的亲生女儿,一切源于上一代的恩怨纠葛,自己陷入其中而不自知,还害了自己最爱的胡骞予和胡欣。恒盛岌岌可危,最后关头林为零挺身而出,牺牲自己救了自己所爱的人们。

  剧本创作

  《不得不爱》改编自蓝白色的网络小说《步步错》,由曾丽珍历时两年打造,描写了落难公主林为零与霸道总裁胡骞予之间“身心具虐”的爱情故事,其中还穿插了波谲云诡的商战对决,和尔虞我诈的家族纷争。

  拍摄过程

  《不得不爱》于2015年4月8日在深圳开机,2015年7月杀青。

  剧集评价

  剧中惊心动魄的商海浮沉、刻骨铭心的虐恋情深、以及扑朔迷离的豪门恩怨,让该剧突破了都市偶像剧的格局。(新浪娱乐评)

  相比其他的都市情感剧,胡骞予这个人物其实更复杂,一面他背负着一段豪门恩怨,另一方面他又遭遇了一个致命爱情,在两厢权衡纠缠不清当中,经历了复杂的心路历程,然而对林为零的爱恋情深却一直初衷不改。胡骞予与林为零发展出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缠绵,二人之间“相爱而不能,相忘又不舍”的虐心之恋,构成了全剧最大的泪点。(新华网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