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明朝当王爷杨凌结局

更新:2016-09-13 09:37:02

查看相关文章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中的男主角杨凌的结局是什么大家知道吗?杨凌最后结局怎么样呢?死了吗?下面我们来看看详情吧。


  回到明朝当王爷杨凌结局

  杨凌,小说《回到明朝当王爷》中男主角。书中为弘治十五年秀才,宣府鸡鸣县杨家坪人。明武宗赐字万年。杨凌武功卓越,御边寇,靖海患,平内忧。杨凌起于鸡鸣师爷,官至王公。受封西伯利亚。娇妻美妾,儿女成群,永享富贵。

  杨凌最后死了吗

  没死最后封王了然后去继续帮皇帝打江山,打到国外去了完成征服全球的霸业,一直到最后。

  回到明朝当王爷杨凌扮演者:--

  回到明朝当王爷杨凌扮演者个人资料介绍

  1991年9月2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班。

  2009年担任饶雪漫作品《左耳》书模;2010年担任《秘果》的书模,同年参加《快乐大本营》校花校草系列节目。2012年主演神话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而受到关注;2013年出演《步步惊情》和《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同年其参演的首部电影《分手合约》上映。2015年加盟真人秀节目《我去上学啦》;11月29日主演的电视剧《秦时明月》在湖南卫视播出。2016年2月8日参演的电视剧《青丘狐传说》在湖南卫视播出;主演电视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和古代传奇巨制《回明之杨凌传》。

  中文名:--

  外文名:--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2cm

  出生地:湖南省长沙市

  出生日期:1991年9月2日

  职 业:演员、平面模特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轩辕剑之天之痕、秦时明月、寻找爱的冒险、青丘狐传说、步步惊情、分手合约、栀子花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