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更新时间

更新:2016-09-13 09:36:43

查看相关文章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讲述了宣府鸡鸣县杨家坪秀才杨凌,因奇妙际遇和自身才能,与朱厚照相识,一起努力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强盛的大明王朝的故事。那么大家知道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的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吗?什么时候更新呢?每周几更新?几点更新?一共有多少集呢?下面大家跟漫漫看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日21点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每周一、周四21:00更新4集,非会员每天21:00更新1集。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基本信息

  中文名: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

  其它译名:回到明朝当王爷

  出品公司:慈文传媒、乐视视频、东阳紫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内地

  拍摄地点:浙江横店

  导 演:徐进良

  主 演:蒋劲夫,袁冰妍,刘芮麟,柳岩,张思帆,王紫璇,王俐丹,陈昊宇

  集 数:40

  类 型:古代传奇

  开机日期:2016年7月21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