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行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9-19 14:12:09

查看相关文章

  釜山行那部列车能活下来就两个人一个孕妇叫盛京和石宇的女儿叫秀安。其他人都被感染,连石宇最后也被金常务咬了。在结局最后石宇被咬后在有意识的情况下,妥善安排好孕妇和女儿,然后一个人走到车尾一跃而下。石宇和女儿的不舍感动了无数人,小编看到那时候泪水都忍不住了,在石宇回忆女儿出生点点滴滴,真的太感人了。

  釜山行结局什么意思

  最后活下来的人到了釜山,下车后孕妇拉着秀安在铁道上走着寻找回家的路,而埋伏在那边的士兵接到上级命令要求击毙孕妇和秀安。在要开枪的时候士兵听到秀安在唱歌,士兵放下武器,判定迎面走来的不是僵尸。然后出兵把孕妇和秀安护送到安全的地方。就这样结束了,然而大家感觉以这样的结尾结束很狗血,本片只告诉两人已安全,而后面政府会派兵清扫感染者。这电影结尾只想交代这辆列车最后只剩孕妇和秀安活下来,在这过程展现了人性的丑恶自私。

  釜山行结局剧照

石宇结局被感染剧照

  石宇被感染后回忆起女儿出生的点滴脸上微笑,然后跳下火车。

石宇回忆女儿出生剧照

  生命消失的一瞬间会闪现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

  盛京和秀安平安到达釜山。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