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浪漫的男朋友经典语录

更新:2016-09-19 13:15:08

查看相关文章

  《不懂浪漫的男朋友》是2016年9月15日苏小懒继《全世爱》系列之后阔别两年于2016年9月15日推出最新都市爆笑爱情小说。一下是小编整理的关于该部小说的经典语录经典句子……

  不懂浪漫的男朋友经典语录

  1、我常想,如果有人开个“如何讨女生欢心”的速成班,一定赚得盆满钵满。很可惜,并没有。所以那些到了青春期春心大动的男生们总像被蒙着双眼的蠢驴,在恋爱的大道上跌得鼻青脸肿。洪喜的蠢,同很多青春懵懂的男生一样,明明喜欢一个人,却只会通过取笑,

  甚至是羞辱对方的方式来表达。

  2、一生那么长,总有一天你会发现,比起考上什么牛逼大学,读了什么热门专业,找到什么让人艳羡不已的工作,决定你人生方向和质量的,其实是你与他人沟通和控制情绪的能力。未来的事情谁知道。

  3、年少时,喜欢一个人,没少做蠢事。想要的心情越迫切,越是刻意表现冷漠:渴望拥有礼物却不屑一顾,对梦寐以求的机会偏装作不感兴趣拱手相让……那些只要看到或想起就会热血沸腾的人和事,甚至无人知晓。若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不会让那个懵懂内向的少女因过于担心被拒绝、不允许、有风险,而表现出与自己真实情感完全相反的看法和行为啊。

  不懂浪漫的男朋友故事简介

  濮家有两个女儿,如心和如意,就像邻居们说的,名字起得好,但不该投错胎生在濮家,因为念多了便是不如心、不如意。姐妹俩的生活,因为腹黑男导师湛澈的出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视湛澈为男神的如意,在男神的蛊惑之下报名参加真人秀节目。如意形象设计师的能力得到肯定,迎来事业的春天时却遭遇丈夫出轨,并在母亲的“帮忙”下,人财尽失。

  而习惯了委屈自己的情感奴隶女姐姐如心,却莫名其妙地被男神导师湛澈以各种让人哭笑不得的方式追求。如心最终坠入爱河,但是不久她就慢慢发现了男友不可告人的秘密……

  没人知道什么时候命运这只大手把大家的命运牢牢握在手中,无法预料前方是泥泞小路,还是康庄大道?谁会遇见谁?得到什么又失去什么?可是,进、退,皆由你。爱情、梦想、友谊、亲情……不论选择哪一个,总要为此承担责任,负责买单便是。

  来吧,残酷的生活已经向你招出命运的小手。

  本书以全世界女人最大心声“为什么男人就是不懂浪漫”为主题,剖析男人和女人在爱的表达和接收彻底不同的理念下,又爱又恨又糗的恋爱生活。女人的口是心非、委婉与被动,感性处理一切、生命不息折腾不止,完全不讲道理,各种作……与男人的沉默寡言、笨拙的表达方式、凡事理性为先的行事原则激烈交锋,原本简单的恋爱谈得鸡飞狗跳,爱起一个人来,简直像在报复……

  苏小懒以其一贯幽默诙谐的笔调,为你讲述对爱情有着不同表达和接收方式的几对青年男女,关于爱情、关于梦想,关于生命中最大的善意和恶意……既囧又糗,唏嘘又心酸的爆笑爱情故事。习惯委屈自己的情感奴隶女——如心,遇上不懂浪漫的腹黑男神导师——湛澈,一路火花四溅,最终却携手奔向了爱情这条不归之路。爱情这条路走得艰难,不懂浪漫就是那颗永恒的绊脚石。

  这想所有恋爱男女都会面对或者经历过的问题,这也许是所有女生都会有的疑问,为什么男人就是不懂浪漫?!这本书通过一个搞笑轻松,却又曲折而散发着时尚都市气息和青春活力的爱情故事,为读者解答了这个问题。

  不懂浪漫的男朋友作者简介

  苏小懒(本名苏姗姗)生于1982年5月,已婚。秦皇岛人,现居北京。最新出版的作品是《全世爱4》2012年10月上市。《全世爱》1和2讲述的是木木和小懒两人的生活,但因为二桃儿的出生,作品《全世爱》系列3 家有虎崽 则围绕着二桃儿开始讲述他们一家幽默搞笑的故事…

  《最小说》08年年度最热门作者。是《最小说》创刊至今,所有作者中最别具一格的写手。曾为国内多家报纸、杂志撰稿。

  曾供职于《青年文摘》杂志,曾为长江文艺出版社的编辑。老公木木供职于中国某门户网站。

  自2007年13辑开始,在《最小说》的“风与木”栏目发表作品至今,每次均居读者调查表前5名。

  郭敬明曾赞誉苏小懒为“是一个让人看了一眼,就能记住的作家”。

  小懒于2010年7月7日上午顺产宝宝群仔(“二桃儿”)。

  2010年与最世文化解除合约(但据苏小懒发文只签了代理,没签过合约),具体原因双方仍在争论中。

  现为自由撰稿人,图书单行本在磨铁公司出版。

  不懂浪漫的男朋友苏小懒经典语录

  1、我们这群人,接受着最基础最基本的教育,走在最多人走的那条路上,却一直妄想着和这条路上的绝大多数人不一样,所以经常走着走着就到了岔路上。只是殊途同归,所有的岔路都通向同一个出口,我们却花费了更多的时间。

  而最让人唏嘘的是,其实一直以来,在别人的眼里,我们本就是一条路上的旅伴。我们经过那么多的努力,也不过就是为了成为别人眼中的普通人,也许还会是自己过去最讨厌的那种普通人。

  于是我们虽然拿着一样的工资,做着一样的事,有些人可以欣然自得地取悦老板,我们的幸福感却总是来自于某一句突然浮现在脑海的歌词、某一句突然触到泪点的对白和深夜电话那头的那个人。

  原来,我们就是那个普通人!

  2、不为人所累,也不累人——是高中时期关于爱情的绝世箴言。

  3、

  什么时候我见到你,就像,有鱼刺卡在喉咙,吞咽时突如其来地痛,然后用力地咳嗽,企图把刺咳出来。未果。

  又期冀它是根小的刺,小到可以借用大口吞咽的力气顺着食道滑下去。但又惧怕再次刺痛已经受伤的喉咙转而连这小心的吞咽都不敢尝试。

  就是如此这般小心翼翼。

  什么时候我对待你,就是这般地小心翼翼。

  4、爱便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

  5、如果你年轻的时候爱上一个人,是最不屑计较现实的,只要能跟他在一起,别说每天只能吃白菜,就是每天捡白菜吃都乐意。

  6、后来,我逐渐懂得,其实,当你喜欢一个人就赋予了他伤害你的权利。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 经典语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