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一直都在经典语录

更新:2016-09-19 13:52:03

查看相关文章

  《谢谢你一直都在》是情感作家连谏所著新书,该作品于今年举办了签售会,相信很多小伙们已经开始好奇其中的一些经典语录、至理名言了吧,一起来了解下哈!

  谢谢你一直都在经典语录

  1、十七岁的时候,林海特喜欢别人喊他老大。尤其俞大风喊的时候,最有气势,像武戏里的探子,嘴里嚷着老大,呼啦啦地一路跑过来,仿佛没他罩着,随时都要被人揍个屁滚尿流,这让林海特的脖子,不由自主就昂扬了起来,胳膊往俞大风脖子上一搭,雄赳赳地走了,好像要去拯救银河系。

  2、那会儿,他们约定,闹了别扭,谁先道歉了,被道歉的那个就要主动亲对方一下。所以林海特经常故意惹陈小茼生气,然后道歉,就是为了让她亲自己一下。

  3、林海特就一个字一个字地往外蹦:“陈、小、茼、是、我、今、生、今、世、唯、一、挚、爱。”

  4、林海特就站起来,晃了晃,说:“你等着。”就走了。

  5、苏大云就是因为这被叫到学校去的,同时被叫到学校去的还有陈小茼的妈妈谢云,因为薛鹏飞的被揍,牵出了林海特和陈小茼的早恋。作为家长,谢云是被叫来谈话的。

  6、风一样恣意的年少轻狂

  7、时光它杀人如麻

  8、婚姻是一门妥协的艺术

  谢谢你一直都在故事简介

  在每个人柔软的心底,总有一个位置,是留给那个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初恋的。

  男主角林海特出身草根,但积极上进,以一己之力闯出一片天空。与他一起的女友陈小茼出身知识分子小康家庭,二人从学生时代一路走来,感情日久弥深。但一次醉酒后的意外,彻底改变了二人命运。小茼嫁给了暗恋她多年未遂的纨绔子弟俞大风;而林海特在母亲的软硬兼施下娶了官二代高程程。三观的不同引发了激烈的碰撞,数度让委身婚姻的人身心疲惫、焦头烂额。在失败的婚姻中回望,林陈才发现从小一起牵手的那个人,始终不曾在双方生命中真正退席。

  茫茫人海,你在,就是力量。不管爱情或是亲情,不论好时候或是坏时候,不管我们是否一直牵手,都不遗憾。因为这世间最美好的事,是你一直都在。

  谢谢你一直都在作者连谏基本信息

  连谏,本名连淑香,女,现居青岛,时尚杂志撰稿人,在多家杂志开专栏,跌宕起伏的都市小说是最爱的拿手好戏,辛辣刻薄的杂文是最痛快的情绪排泄,自称码字匠人或一只刻薄的老地瓜,发表各类文字二百多万字,因爱高收爱高产。其作品被众多影视公司争抢版权,小说《门第》被改编成同名电视剧,由佟大为、于明加等主演,于2013年上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 经典语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