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我家的男人赵东进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9-21 10:50:47

查看相关文章

  住在我家的男人电视剧已经将要播出了,剧里除了男主角受关注外,男二号由金智勋扮演的男二号赵东进也是大受关注,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男二号住在我家的男人吧。

  赵东进谁演的:金智勋

  金智勋,1981年5月6日出生于首尔市,韩国影视男演员。

  2002年,通过电视剧《Loving You》以演员身份出道。2007年,因《媳妇的全盛时代》被人熟知,凭借该剧获得KBS演技大赏男子新人奖和最佳情侣奖。2010年,出演电视剧《请摘星星给我》;同年参演的电影《娜塔莉的情人》上映。2013年,在《来了!张宝利》中饰演检察官李在华,凭借该剧获得第3届大田电视剧节长篇电视剧男子优秀演技奖和MBC演技大赏获得男子最优秀演技赏。2016年,参演KBS 2TV新月火剧《住在我家的男人》。

  赵东进和洪娜璃在一起吗:

  这个暂时还不知道,但是因为男一是洪娜璃的爸爸,所以赵东进很可能是赵东进的情侣。

  住在我家的男人赵东进结局是什么:

  这个暂时还不知道,但是因为男一是洪娜璃的爸爸,所以赵东进很可能是赵东进的情侣,所以可能和洪娜璃在一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