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在相爱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09-21 11:18:03

查看相关文章

  

林允儿和任时完要拍摄电视剧啦!允儿最近的剧也很很频繁啊!对于在银屏中久未见到时完欧巴的小迷妹来说,这次可以实实在在地等起来啦!

  王在相爱拍摄形式 允儿进组时间

  任时完经纪公司“明星帝国”表示:任时完确定出演以先制作后播出形式的电视剧《王在相爱》。林允儿经纪公司“SM娱乐”表示:“允儿将在结束tvN电视剧《The K2》拍摄后,投入到新剧的拍摄中。”

  王在相爱什么时候播出

  具体时间未定,将在2016年底投入拍摄,具体开播时间应为2016年12月或2017年

  王在相爱演员阵容

  任时完——高丽君王王元

  允儿——富家独女王山

  王在相爱剧情简介 人物关系

  任时完饰演高丽君王王元——一个隐藏着征服欲的英俊美少年。允儿将变身成为美丽的富家独女王山,她的出现让两个男人的关系面临危机。作为演艺圈代表性的“演技偶像”,任时完和允儿的首次荧屏合作令人期待,该剧也是任时完继《未生》后,时隔两年再度出演的电视剧作品。

任时完个人资料

  任时完,本名任雄宰,1988年12月1日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9人组合“ZE:A帝国之子”成员、演员。2010年作为“帝国之子”主唱出道;2012年,凭借《拥抱太阳的月亮》中少年许炎一角而走红并获2012年MBC演艺大赏喜剧情景剧部门新人奖;2013年其主演的处女作电影《辩护人》最终观影人次超过1136万,成为2014年第一部票房过千万的作品,并因此被提名为第8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人奖候选人;2014年,主演了TVN职场剧《未生》;2015年3月18日,任时完确定出演战争电影《想念哥哥》。2015年05月27日,获得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完全最佳新人男演员:任时完(《未生》)奖。

  中文名:任时完

  国籍:韩国

  民族:朝鲜族

  身高:173cm

  出生地:韩国釜山

  出生日期:1988年12月1日

  职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釜山大学、又松信息大学

  代表作品:《未生》、《辩护人》、《拥抱太阳的月亮》、《赤道的男人》、《stand by》、《想念哥哥》

  主要成就:2012年MBC演艺大赏喜剧情景剧部门新人奖;

  2015年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TV部门男子新人奖;

  2014年第51届韩国电影大钟奖人气奖;

  2014年第35届韩国青龙电影奖人气奖;

  2014年第33届MBC演技大赏男子新人赏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5453875828

  林允儿(Yoona),1990年5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之一。2002年,林允儿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发掘,正式进入SM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2007年8月5日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正式出道。2008年在电视连续剧《你是我的命运》担任女主角,凭借该剧获得第45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女演员奖。2009年参演电视剧《乞丐变王子》;同年凭借电视剧《你是我的命运》获得百想艺术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2012年主演电视剧《爱情雨》,首次饰演两个角色。2013年主演电视剧《总理和我》,凭借该剧获得2013KBS演技大赏迷你系列剧优秀演技奖。2015年参演中国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再次一人饰演两个角色。

林允儿个人资料

  中文名:林允儿

  国籍:韩国

  民族:朝鲜族

  身高:168cm

  出生地:首尔永登浦区

  出生日期:1990年5月30日

  职业:歌手、演员、主持人毕业院校:东国大学

  代表作品:《Oh》、《The Boys》、《I Got A Boy》、《你是我的命运》、《爱情雨》、《总理和我》、《武神赵子龙》

  主要成就:2008年KBS演技大赏新人奖&人气奖;

  2009年第45届百想艺术大奖新人奖&人气奖;

  2010年第46届百想艺术大奖人气奖;

  2013年KBS演技大赏迷你剧优秀演技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