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房价上涨城市还有哪些

更新:2016-09-21 10:53:18

查看相关文章

  

房价的持续上涨让地方政府不得不再度收紧调控政策。继苏州、厦门之后,杭州也在部分区域实施限购政策。分析人士表示,楼市资金正在从“强二线城市”外溢,寻找新的投资出口,8个城市可能“接棒”。此外,接下来还将有更多城市重回限购限贷队伍,并且不排除已经出台政策的城市进一步升级收紧措施。

  2016房价上涨城市还有哪些?政府会做什么?一起来看看。

  2016房价会上涨城市还有哪些

  资金寻找新投资出口 这些城市或接力暴涨

  1、重庆

  主城扩容及土著居民外迁、北迁,卫星城镇的建设,均将为新重庆储备超强的需求力量。贯通交通动脉的最终建成将使重庆如虎添翼。

  2、济南

  泉城的房地产好象弱于景观再造与移植而一直不温不火。看好的唯一理由就是她是山东省会城市,并且威海、青岛等滨水城市吞吐外来投资置业日趋饱和。

  3、武汉

  气吞云梦泽。南北有九省通衢之称,东西挟咽喉部位,承东启西的交通骨架业已定局。新区新城开发区经济发展区在武鄂城市群建设过程中将消除其痼疾,完成重生。武汉对周边九县市的吞吐力、吸引力、经济拉动力与幅射效应其他城市不可与之比拟。制约武汉发展的软环境是现经济内涵不坚不挺的重要原因。但仍看好武汉作为华中重镇、中部重镇房地产的巨大潜能。滨江地带的系统开发,中央商务圈的正式投建,三区规划的实质启动,教育产业化的良性循环,均将使得武汉发生人才回流,卫星城再造,基地经济吐故纳新。

  4、绵阳

  不只一个长虹,还有整个川西。当成都作为国内的消费型城市时,绵阳的明天就已谱就。绵阳还连带因为特殊工业、特殊的气候条件、特殊的人才需求而致房地产获得大发展。

  5、威海

  均价上涨一千元最时最短的城市,威海有其名;卫生城市屡屡上榜;三线滨海,空航海航的便利;西海岸的重点开发;与烟台合笼的交通建设;威海对国内外的吸引力,均将使得威海的房地产发生质变。

  6、中山

  中山步广州后尘就可能想象其房地产的明天。何况中山的经济基础、投资环境、政策力度、现有基地经济建设、侨资海外资金的厚势,较之当年的广州有过之而无不及。

  7、宜昌

  作为战役消灭桂系,作为战略实现主席“高峡出平湖”的夙愿,作为“曾经沧海”而又“除却巫山”,作为鄂西北的龙头,作为文武兼备型景区,宜昌一直紧追武汉,武汉的今天就是宜昌的明天!耐心给她三年时间。

  8、西安

  一骑红尘妃子笑,有人知是荔枝来。一条耗血交通线让咸(阳)西(安)宝(鸡)连为一体而西安则左右逢源。西安将在资金不断流动的基础上迎来其房地产的春天。囿于北部水质问题的影响,西安将向咸阳方面发展。用地限制一直制约了西安向国际性大都市发展。但正如物极必反,这也催生了西安新一轮房地产的大发展,并以曲江地区点燃战火。

  房价上涨趋势

  9个房价领涨中国的城市按照楼市火爆程度可能的排序是:

  天津、合肥、郑州、厦门、武汉、长沙、南昌、佛山、苏州。

  政府会做什么

  地方调控仅试探 大招还没出

  中国指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分析认为,在因城施策下,热点城市或通过重启限购、收紧信贷、调整土地公开出让竞价方式等多种手段,抑制房价地价过快上涨。

  交行金融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夏丹在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热点城市热度不退,接下来还将有更多城市重回限购限贷队伍。天津、福州、郑州等近期房价上涨较快的二线城市都可能会跟进收紧政策。并且,一线城市以及上述已经出过政策的城市还有可能升级限制措施。

  “目前地方出招并不狠,只是象征性的小幅微刺激以引导预期,这种方式也是对市场的试探和观望。如果地价房价上涨过快的情况不缓解,出大招是可能的。”夏丹说。

  张大伟也表示,包括杭州在内的多个城市出台的限购限贷政策,起到的只是喊话作用。在当下资金潮下,这种力度的政策对市场的影响非常微弱。如果不收紧房地产信贷额度,房价继续出现上涨依然是趋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情感/交际 > 家庭生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