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生了吗

更新:2017-01-07 17:32:32

查看相关文章

  baby生了吗?黄晓明当爸爸了?昨天林心如才当了妈妈,难道这么快就要有喜事了,不过其实这个事还没实锤,不过是网页的推测,一起来了解下吧。

  baby生了吗

  昨晚林心如刚刚生下女宝宝,baby又被传出也快要生了!据公众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报道,有网友曝光了baby的微博截图,内容是“1234567”,疑似在为预产期倒数计时,不过baby很快删除了该条微博。

  baby生男生女

  目前,Angelababy已经怀孕停工,安心在香港待产,现在未决定顺产或开刀。baby早前受访时大赞老公黄晓明对她很好,简直超级无敌,1月拍完戏便会来港陪她生宝宝。她不肯讲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问她想生男还是女?她说:“无所谓,我打算生几个,这胎男女都无所谓。”黄晓明妈妈曾说想她生6个,不知Baby是否会配合婆婆要求?

梳理一下两人的流程

baby与黄晓明在2015年10月8日举行世纪婚礼,之后两人并没有进行度蜜月,而是又立即投入到了工作之中,当时很多人希望两人尽快要小宝宝,baby表示一切顺其自然,2016年10月8日黄晓明宣布baby怀孕,即将迎来三口之家,网友们纷纷送祝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