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城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1-10 16:04:57

查看相关文章

  试验城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试验城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试验城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待更新

  试验城剧情简介

  在架空的平行宇宙的另一个空间。广袤的北淮平原上,一座新兴的大中型城市海西市拔地而起。每天,各种高新科技和前沿思想都在这座城市里源源不断地产生,因此,这座城市又被人们称作“试验城”。中学生天拓成绩一般,胆小怕事,却因为家庭的缘故,被当地著名的私立中学录取。

  入学后的天拓,屡遭同学欺侮,却无意反抗。偶然间,天拓得到一高科技耳机,可以增强内心力量,天拓凭借耳机,摆脱欺侮。却同样因为耳机的缘故,天拓和老师冥冲二人被卷入特别部门749局的秘密任务,二人面对超现实的神秘现象,在小伙伴们的帮助下,秘密调查、抽丝剥茧发现线索并最终将幕后黑手赵先生绳之以法,挽救了试验城。

  而天拓在此过程中也收获了友情,开始新的成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