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的本愿人物关系

更新:2017-01-20 11:01:34

查看相关文章

  人渣的本愿可谓是今年一月份给力的新番啊,那么该动漫里面的人物角色都有着什么样的关系呢?下面就让小编简单的来给大家表达一下吧。

  登场角色

  安乐冈 花火 (やすらおか はなび)

  主人公,17岁。

  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外貌也是清秀可人,在男生中有不少仰慕者。因为被单相思折磨,与跟她相同情况的麦达成共识,彼此充当某人的替身。从小缺乏父爱而喜欢上温柔的钟井鸣海,但在与麦的“交往”中真的喜欢上麦了。

  粟屋 麦 (あわや むぎ)

  17岁,花火的男友。

  在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和花火走得很近,并向花火提出了充当彼此替身的想法。

  喜欢自己的前家教老师·皆川茜,即使知道她本质很扭曲,仍是被她清纯可爱的伪装所俘获而不能自拔。

  有个固定的炮友,是在初中夺走自己第一次的学姐。

  钟井 鸣海 (かない なるみ)

  高中的国语老师。

  个性儒雅,平时戴着一副眼镜。

  与花火从童年开始就有来往,被花火称做“哥哥",表面上喜欢着皆川茜。

  皆川 茜 (みながわ あかね)

  高中的音乐老师。

  麦的前家庭教师,喜欢以压榨别人为乐,并不像外表那般清纯动人,内心其实是个很扭曲的人,与包括自己的大学教授、钟井鸣海、粟屋麦等众多男性发生过关系。

  絵鸠 早苗 (えばと さなえ)

  花火的朋友。

  对花火超出了朋友中的那种喜欢,告白后得到花火的接受而滚床单。对花火做出了错误的指导,想要看花火坠入黑暗的模样,无论花火最后变成怎样,她都会接受。

  有一个非常喜欢自己的表弟,但是被早苗拒绝了。

  鴎端 海苔子 (かもめばた のりこ)

  自称最可,麦的青梅竹马,从小喜欢麦。

  外表可爱,并十分善于运用自己的外表来对待所有人。和花火从幼儿园的时候就已水火不容。把麦当成自己的“白马王子”。

  小编结语:这部动漫反映了人们黑暗的一面,不可能都是美好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