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7第四期歌单

更新:2017-02-05 14:30:02

查看相关文章

  歌手现在竞争是非常的激烈啊,那么到了第四期淘汰赛了,那么歌手第四期淘汰赛歌单都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歌手第四期淘汰赛歌单

  谭晶《定风波》、返场歌手袁娅维《Golden》、赵雷《理想》、杜丽莎《真的爱你》、张杰《Better Man》、迪玛西《秋意浓》、林忆莲《我最亲爱的》、狮子合唱团《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

  歌手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竞技节目)

  同义词 歌手2017一般指歌手(湖南卫视大型音乐竞技节目)

  2017年全新音乐节目《歌手》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大型音乐竞技节目,由湖南卫视节目中心制作,节目共14期。首发歌手为林忆莲、谭晶、狮子合唱团、袁娅维、光良、迪玛希、杜丽莎等。

  节目每期邀请专业歌手之间进行歌唱竞赛。该节目提供平等竞技舞台,巧妙地利用视听符号,用心营造视听盛宴 。

  节目将于2017年1月21日起每周六22:30在湖南卫视首播,次日零点在芒果TV、爱奇艺联合全网独播,原声无损音频将在QQ音乐、酷狗同步首发。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