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犬好养吗 商高么

更新:2017-02-05 15:17:28

查看相关文章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民渐渐的富裕起来了,就会养一些猫啊狗啊来陶冶情操。那么小型犬柯基犬好养么?柯基智商高么?

  柯基犬好养吗

  相对比较活波的狗 ,少吠 ,食量低 ,掉毛中等 ,不爱流口水, 因活泼注意力不太集中听不听话要看当时环境 。按我养的2只柯基来看-智力还可以能理解我的手势和命令。看家能力和护住能力一般,有人大声对主人说话会引起他吠叫对陌生人不警惕,体质好,性格活泼亲人对所有人保持善意(包括陌生人)。喜欢粘人 很少叫和贵妇犬性格不同 一个活泼好动 一个文静,柯基掉毛中等贵妇掉毛低 。而因为活泼好动柯基不适合老年人饲养。

  另外-这种狗因为性格活泼攻击性低 如果用暴力方式教育的话,比较容易得忧郁症

  饲养指标

  ⑴城市适养人群

  家庭环境好,拥有宽大房间或别墅的人群

  比较粗心,不喜欢为宠物梳毛的人群。

  热爱运动的人群。

  ⑵PETZONE 城市饲养参数

  总体饲养评定:★★★★

  日常打理难度:★★

  训练服从度:★★★★

  运动量:★★★★饲喂难度:★★★

  家庭适应度:★★★★

  对陌生人亲和度:★★★

  吠叫频率及强度:★★★

  柯基智商高么

  智商排名在11,算是智商很高的一种狗狗了。

  11.威尔斯科基犬(小短腿、英女王最爱的狗)

  威尔士柯基犬(WelshCorgi,又名哥基犬)是一种原产于英国威尔士的品种,被认为是源自维京人带来威尔士的瑞典牧羊犬(SwedishVallhund);“柯基”在威尔士语中是矮犬的意思。

  小编结语:柯基犬很是很可爱很听话的狗,养起来比起其他狗会相对容易一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宠物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