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二胎生了吗

更新:2017-02-14 10:54:50

查看相关文章

  情人节这条,周杰伦官方微博晒出周杰伦与昆凌的合照,那么周杰伦要生二胎了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周杰伦二胎生了吗

  据悉刚怀孕不久,看肚子就能看出来。

  周杰伦二胎是男是女

  暂时还不知道是男是女

  周杰伦一家

  周杰伦和昆凌这一对一直备受关注,两人甜蜜恩爱羡煞众人,周杰伦是一代人的偶像,昆凌一直被网友调侃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能嫁给偶像,而两人结婚以后也非常甜蜜,各种撒狗粮虐狗。

  昆凌生下女儿小周周之后,周杰伦就多了一个新的身份“女儿奴”,对女儿非常温柔贴心,而且一直对小周周保护得很好,从不曾让女儿暴露在大众面前。而网友也一直很好奇周杰伦和昆凌什么时候会有二胎。

  昆凌 周杰伦

  早前周杰伦和昆凌都曾表示准备要二胎,关于昆凌再次怀孕的消息也多次传出,情人节这天,周杰伦官方微博晒出周杰伦与昆凌的合照证实昆凌怀孕,“杰伦:情人节,该妈咪的前世情人到来了!祝大家亲根结快乐啦。”照片中周杰伦坐在船上穿着花T恤对着昆凌肚子比出大拇指,而昆凌涮串比基尼手抚孕肚,肚子也已经非常明显,面露笑容看着心情很好。

  周杰伦婚礼

  早前周杰伦曾为女儿小周周写了一首歌《前世情人》,还是用小周周四个月大时随手弹奏的一段旋律写成,此次周杰伦表示该妈咪的前世情人到来了,疑似透露宝宝性别。情人节第一把狗粮就是周杰伦撒出来的,还有网友调侃“他没结婚的时候你是单身狗,结婚了你是单身,生女儿小周周你还是单身狗,现在连二胎都有了你还是单身狗!”逗笑不少网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