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力只有5的渣渣是出自

更新:2017-02-15 10:46:25

查看相关文章

  在玩英雄联盟的时候,精彩有一队友喷另一个队友,战斗力5的渣渣,那么战斗力只有5的渣渣是出自哪里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战斗力只有5的渣渣是出自

  “战五渣”是一句缩略语,完整的语句是“战斗力只有五的渣滓”。在实际使用的时候,数字“五”可以根据需要改为其他的数字,比如“⑨”(⑨可以指代东方系列中的琪露诺,是笨蛋的代称)。最早说出这句话的人是漫画《七龙珠》中的人物拉蒂兹。

  语义分歧

  一部分网友认为,那个农夫当时手持着双筒猎枪,所以严格来说,鸟山明先生对于“战五渣”的设定其实是“一个手持双筒猎枪的成年男子”。不过按照七龙珠动漫迷们的经验,战斗力探测仪是无法探测武器的战斗力的(探测仪无法探测到隐藏住“气”的对手,而器械类同样没有“气”),所以这种说法也不甚严格。

  使用语境

  注意:战五渣通常用在调侃、群聊(如:贴吧)的场合,在这种场合下也可以写作“战斗力只有五的渣渣”。

  比如:在这位跳舞的大姐姐面前,那些跳萌舞的都是一群战五渣。

  意思就是“那些跳萌舞的”比不过“这位跳舞的大姐姐”。

  和我的胃口相比,小n就是一个战五渣。

  意思就是“小n的胃口远远不如我”。

  跟我的人物比起来,小n的人物就是个战五渣。

  意思就是“我的人物可以秒杀小n的人物”。

  小编结语:

  这剧经典台词已经被lol玩坏了,有时候我方队友被敌方队友打爆的时候,经常也会发一句,战斗力只有5的渣渣。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