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绑架了我的爱情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2-16 09:51:18

查看相关文章

  谁绑架了我的爱情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谁绑架了我的爱情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谁绑架了我的爱情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待更新

  谁绑架了我的爱情剧情简介

  2016年,留学归来的沈悦参加闺蜜丁辰雨的婚礼,却发现新郎竟是自己的前男友高立恒。同为闺蜜的刘莎莎劝说沈悦不要再与高立恒有联系。被迫与丁辰雨商业联姻的高立恒始终对沈悦念念不忘。某日高立恒为保护沈悦而受伤住院,却被众人误解其两人关系。

  丁辰雨决定与高立恒离婚,沈悦与丁辰雨的友谊也因此决裂。沈悦被高立恒的真心所感动,两人结婚。丁辰雨在得知此消息后,一时冲动竟与高立恒的好友陈玮结婚。工作上,沈悦与丁辰雨狭路相逢,同为闺蜜的刘莎莎左右为难。丁辰雨和陈玮的婚姻也因陈玮的好高骛远走到尽头。离婚后的丁辰雨多次与高立恒发生接触让沈悦产生了误解,最终导致了沈悦与高立恒离婚。

  此时刘莎莎的父亲突遇车祸过世,守护在刘莎莎身边的沈悦与丁辰雨也因此有所感悟,闺蜜三人重修旧好,决定抛开过往重新开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