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老板是谁

更新:2017-02-16 09:58:21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lpl新崛起的队伍newbee打得还是可圈可点的,比较能打上lol已经很厉害了。那么newbee的老板是谁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newbee老板是谁(据网络消息显示 

  姓名:王玥

  外号:牛蛙君、狗徒(下面告诉你们为什么取这外号)

  居住地:深圳

  战队:Newbee

  职业:电竞俱乐部老板

  俱乐部名下所属:Newbee战队拥有dota2、炉石传说、lol、FIFAOL3、风暴英雄项目

  NEWBEE战队的老板王玥因为非常的喜欢队内选手王兆辉,所以成了王兆辉的徒弟,由于王兆辉外号“狗哥”,王玥被戏称为“狗徒”。

  当时NEWBEE夺冠的时候王玥还不满二十岁,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NEWBEE一年的预算是600万元,五名选手的转会费就接近百万。收进来的钱能达到支出的一半就不错了。NEWBEE俱乐部经理佟鑫向记者透露,做一家DOTA2俱乐部,意味着每年至少烧掉200万元。

  2014年2月28日Newbee(新兵)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宣布成立。

  目前Newbee战队拥有dota2、炉石传说、FIFAOL3、风暴英雄项目,着力于打造一流电子竞技俱乐部。

  中文名 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

  外文名 Team Newbee

  成立时间 2014年02月28日

  类 别电子竞技俱乐部

  最高成就 第四届DOTA2国际邀请赛冠军

  俱乐部分部 DOTA2、风暴英雄、炉石、FIFAOL3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电竞/单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