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战队老板是谁

更新:2017-02-16 09:54:06

查看相关文章

  edg战队的实力可以说是在中国数一数二的,那么有人就会想知道edg的老板是谁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edg战队老板是谁。

  edg战队老板是谁

  拥有者 爱德朱(朱一航)

  朱一航

  朱一航,男,珠江商贸集团董事长, 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朱孟依的儿子。珠江商贸已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等中心城市拥有超过20个大型项目。其中已经启动的项目有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北京家居产业示范园、京津国际商贸港轻纺城、上海珠江创意中心等。[1] 2013年9月,创建成立EDG电子竞技俱乐部。

  人物履历

  朱一航为朱孟依长子,与其父一样,低调的朱一航为外界所知甚少。接近珠江商贸的相关人士对本报表示,珠江商贸内部见过朱一航本人的员工极少,至于朱一航的年龄,该人士称,具体未知,30岁左右。

  在上任珠江商贸之前,朱一航曾经独自运作一家叫远富的房地产公司,但他随后将远富卖给了合生创展。

  2009年11月3日,合生创展公告以68.75亿元收购远富公司,并获得该公司A、D两个项目。公告显示,该公司为朱一航间接全资持有。按该份公告协议,合生创展是以配发股份的方式获得远富公司的,即其通过支付合生创展股权及部分现金的方式获得远富公司。

  在该份交易完成之后,远富将持有合生创展18.49%的股份,成为合生创展第二大股东,持有的股份数目仅低于朱孟依控制的新达公司(50.90%)。这意味着朱一航已经成为合生创展的第二大股东。

  股权层面的运作似乎显示朱一航正被公开视为珠江系的接班人之一,但朱一航并未以第二大股东的身份进入董事会,据合生创展2010年年报,其公司执行董事和非执行董事当中,均未出现朱一航的名字。与之相反,朱一航被派往另一家与珠江投资及合生创展并未有直接架构关系的珠江商贸担任董事长。“珠江商贸是朱孟依送给朱一航的。”上述接近珠江商贸的相关人士称。据了解,朱一航已经于今年年初上任珠江商贸。此前,珠江商贸的业务一直由朱孟依亲自负责。但朱一航上任之后,朱孟依已经不再过问珠江商贸的公司运作。

  珠江商贸全称广东珠江商贸物流集团,在由朱氏家族所掌握的珠江投资及合生创展的构架当中,并非珠江投资子公司亦非合生创展子公司。

  按公司介绍,珠江商贸其投资方向主要包括轻纺、服装、家居、建材等成熟商圈的产业综合体;由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和高档公寓组成的城市综合体;以及集研发办公、展示中心、写字楼、酒店、公寓、商务配套等为一体的工贸产业园区。

  珠江商贸与珠江系旗下的两家地产公司不同,更着重于物流地产和工业地产。

  个人发展

  据了解,珠江商贸已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等中心城市拥有超过20个大型项目。其中已经启动的项目有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北京家居产业示范园、京津国际商贸港轻纺城(600790)、上海珠江创意中心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电竞/单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