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之汉之云暮云和朝云是什么关系

更新:2017-03-03 11:24:44

查看相关文章

  轩辕剑之汉之云暮云和朝云是什么关系?暮云和朝云谁更厉害?暮云和朝云是同一个人吗?暮云和朝云哪个强一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轩辕剑之汉之云暮云和朝云是什么关系

  暮云上古神器轩辕剑的化身,和朝云是双胞胎兄弟,在战乱中失散,流落骁月。骁月名将张晗的徒弟,紫衣的义弟,徐直的义子。尊敬、信赖、依赖紫衣,视他为世间唯一知己。和张晗府中的捧剑侍女兰茵,青梅竹马,私定终生。铜雀尊者中最强的白衣尊者。

  轩辕剑5正传一剑凌云剧情里面的暮云其实就是汉之云里面的朝云,汉之云的剧情发生在一剑凌云剧情之前,打完后剧情会有交代,至于为什么朝云要去山海界,因为在汉之云最后朝云和暮云进行了决战,朝云胜暮云败,轩辕剑气二合为一,由于之前弟弟暮云的剑气比朝云的要多,因此他便能够感受到身为轩辕剑所要完成的一个夙愿。在剑气合一之后,朝云感受到了弟弟的这个愿望,因此决定去山海界走一趟。

  暮云和朝云哪个强一点

  暮云天生携带的剑气比朝云多,如果都完全觉醒的话,朝云剑气少,按照汉之云的剧情,巫山仙子加快了朝云剑气觉醒的速度,让朝云在觉醒速度上领先,希望可以尽快完全觉醒,追上尚未完全觉醒的暮云

  汉之云后期,暮云的实力比朝云强一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