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之汉之云暮云和朝云在山海界发生什么事

更新:2017-03-03 11:24:59

查看相关文章

  轩辕剑之汉之云暮云和朝云在山海界发生什么事?他们在山海界都做了什么呢?山海界是什么地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轩辕剑之汉之云暮云和朝云在山海界发生什么事

  轩5的主角是陆承轩,朝云去了山海界之后一直叫暮云(汉之云最后一个动画有相关的说明)。暮云在轩辕界感受到了被困在山海界的天女之魂召唤,就要去山海界去释放天女。

  而天女当时是被黄帝流放到山海界的,因为黄帝和蚩尤那一战中,轩辕剑断了,天女用天罡之气重新把剑铸造好,可以说是轩辕剑的母亲。但由于天女的这种气,导致了大旱,黄帝无奈之下,才把她流放到山海界。而山海界中,都是当年炎帝的部族,可以说与天女是仇敌。

  于是把天女的体、灵、魂魄分开来封印。到三国时期,山海界的封印减弱,天女召唤轩辕剑去帮助她破除封印,重新合体,然后向山海界的部族实施复仇。轩5的隐藏情节就是阻止她的。在隐藏情节里面才能看到皇甫暮云的死,他是自杀的。因为天女小青一直认为是黄帝背叛了她,背叛了爱情,所以才变得那么的残忍(可见爱情对女人的打击和转变是多么强烈)。

  但黄帝并不是她想的那样,他在轩辕剑上刻下了很多对她的想念和愧疚。暮云是轩辕剑传世,在见到小青的时候,所有的记忆就都有了。他无法用语言阻止小青后,选择了自杀,让小青自己看看那些文字。(在打败终极BOSS天女魃后)小青看到了那些文字,终于明白了自己的错,于是自己走上了封印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