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中国队赛程积分榜

更新:2017-03-24 10:29:55

查看相关文章

  世预赛中国队出线的机会还是大大的有,就在3月23号,中国队在大战韩国队比赛中取得胜利,可谓是可喜可贺。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世预赛中国队剩下的比赛赛程以及积分榜吧。

世预赛中国队赛程

世预赛中国队积分榜

  12强赛赛程过半,伊朗3胜2平积11分排名第1,韩国3胜1平1负积10分排名第2,乌兹别克斯坦3胜2负积9分排名第3,叙利亚1胜2平2负积5分排名第4,卡塔尔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第5,中国队2平3负积2分排名垫底。

  在中韩之战前,国足是本组唯一没有赢球的球队,与直接出线区的韩国相差8分,与附加赛区域的乌兹别克斯坦也有7分差距。如果国足在中韩之战中无法难分,那么出线仅存理论上的希望。

  好在国足在长沙福地非常争气,1-0拿下劲敌韩国,不仅拿到12强赛的首胜,而且赚到了宝贵3分,积分上涨到5分。在国足先赛的情况下,积分已经追平叙利亚,排名升至第5,与韩国的差距也缩小到5分。12强赛还剩4轮,国足重燃出线的希望。

  小编结语:就现在而已,中队的剩下的比赛一定得竭尽全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