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主题曲叫什么

更新:2017-04-10 20:12:21

查看相关文章

  由猫腻人气IP小说《择天记》改编的电视剧《择天记》即将于4月17日上映播出,这部集结了鹿晗、古力娜扎等明星主演的电视剧未播出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其主题曲也将于近日上线,那么电视剧《择天记》主题曲叫什么谁唱的歌词是什么呢?

  择天记主题曲叫什么

  电视剧《择天记》主题曲暂未更新,敬请期待。

  择天记主题曲谁唱的

  据悉,电视剧《择天记》主题曲将由张杰演唱。

  择天记主题曲歌词是什么

  电视剧《择天记》主题曲歌词也将在稍后放出,敬请期待。

  鹿晗和古力娜扎主演的电视剧《择天记》最近据说已经提档到4月17日开播了。虽然和之前一直被爆料的暑期档不同,不过这部剧提档开播对于等待了很久的粉丝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这部剧原著也是热门IP,人气也是很高的。讲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陈长生为了逆天改命,带着一纸婚书来到神都,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国教学院打开一片新天地。作为鹿晗的第一部电视剧,这部剧的收视率还是很重要的,但是因为不是暑期档,所以这部剧目前的收视成绩还是有很多人不看好的。另一方面在四月开播有比较好的优势是鹿晗和娜扎都有真人秀节目开播。鹿晗参加的《奔跑吧》人气和收视率一直都很稳定的,而古力娜扎这次参加《花儿与少年3》话题度估计也是很高的。所以两位主演在四月份都有综艺节目加持,人气和热度都 不用担心了。所以目前就希望《择天记》这部剧的自身质量过关就好了。

  所以,虽然《择天记》已经快要播出了,电视剧主题曲等原声带还未上线,宣传也没有跟上,但是相信这部电视剧会受到广大网友的喜欢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